8年響應創世寒士吃飽30 永慶不動產募200紅包助植物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8年響應創世寒士吃飽30 永慶不動產募200紅包助植物人
8年響應創世寒士吃飽30 永慶不動產募200紅包助植物人

8年響應創世寒士吃飽30 永慶不動產募200紅包助植物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為了落實防疫、避免群聚,第32屆「寒士吃飽30」活動採「送禮到家」服務,已連續8年響應活動的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也配合舉行小型捐贈儀式,將募集到的200份祝福紅包,捐贈給創世植物人家庭、寒士們,希望能幫助他們溫暖過年節。

永慶不動產表示,每年農曆年節前,由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華山基金會、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舉辦的「寒士吃飽30」尾牙,近兩年受疫情影響改以「送禮到家」,贈送植物人家庭和弱勢家庭愛心年禮與祝福紅包,也邀請善心民眾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團體過好年。

永慶不動產台南湖美店今年也配合活動舉辦捐贈儀式,開場前由東方藝術團先帶來精采舞獅表演,以祝福虎年第一場公益活動。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會長楊景安與同事也特別戴上虎帽,化身為創世紅包大使,將募集到200份祝福紅包交給創世基金會台南院院長孫淑媛,期望未來有更多民眾參與公益活動,也祝福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幸福安康。

經管會長楊景安表示,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已經連續第8年參與創世「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伙伴們平常都熱心做公益,得知要幫助寒士們,都發揮愛心踴躍支持活動,總共募集到200份祝福紅包,讓寒士們能溫暖迎接虎年。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呂啟綸表示,台南區經管會長年關注在地弱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每一個人的生活,弱勢族群更是面臨經濟與生活上的窘境。將於過年前夕把祝福紅包送到寒士們的手上,希望這分微薄的力量,可以成為弱勢團體寒冬中最溫暖的明燈。

永慶不動產表示,不只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也秉持公益服務精神積極回饋在地,例如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計畫,每年主辦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都能夠看到永慶不動產行善的足跡,也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民眾一起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將正向力量擴散至各角落,讓社會美好又溫馨。

照片來源:永慶不動產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稅逾1400萬元遭管收 只待一夜繳300萬再辦分期付款

防疫商品搜尋量飆升 電商推出專區與線上點燈搶年節買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