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爸媽全方位守護!Cubo Ai寶寶好眠板首創AI微動量監測幼兒睡眠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助力爸媽全方位守護!Cubo Ai寶寶好眠板首創AI微動量監測幼兒睡眠
助力爸媽全方位守護!Cubo Ai寶寶好眠板首創AI微動量監測幼兒睡眠

助力爸媽全方位守護!Cubo Ai寶寶好眠板首創AI微動量監測幼兒睡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在電影《為父進行式》中,初當新手爸的馬修因不堪女兒半夜啼哭,而經常夜間餵奶,甚至選擇伴著吸塵器的噪音一同入睡。然而這不只是電影裡的情節,更是許多父母的共同難題。為此,品牌Cubo Ai再推新品Cubo Ai寶寶好眠板,搭配廣受歡迎的智慧寶寶攝影機,讓寶貝與寶爸寶媽都能夜夜好眠。

風靡全球母嬰界的Cubo Ai是由一群來自台灣的專業AI團隊與小兒科醫師攜手打造,在推出智慧寶寶攝影機後,團隊發現雖然現行產品可以幫助爸媽即時看到寶寶的狀態,但依然需頻繁走動靠近觀察呼吸起伏,為此,團隊才透過動量數據投入研發寶寶好眠板,藉由科技精準判斷幼兒的呼吸規律。

Cubo Ai共同創辦人暨行銷長Joanna表示,品牌的核心理念是以使用者為中心,致力於打造最安心、輕鬆的育兒環境,希望透過產品的準確、安全和舒適性,讓新手爸媽無須再做任何妥協,並將精力放在與寶貝創造更多的回憶,減少育兒旅途上的焦慮與不安。

經過團隊一年的研發,終在今年4月推出產品,透過搭載的四顆AI感測器,免接觸設備的特性不僅能精準偵測口鼻覆蓋、翻身,也可判斷是否哭泣,搭配智慧寶寶攝影機使用,更可打造視觸覺雙重防護,並能藉專屬APP詳細紀錄睡眠狀態,希望如此可讓爸媽不再為孩子睡眠安全憂慮,自己也能安心好眠。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奢華粽子大對決!大地、王朝你pick哪一家?

無畏疫情助寒士!永慶x人安募善款、暖供餐 義賣送愛弱勢族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