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公設就是香!永和百順客、皇翔銘園、台北福第社區點閱炸裂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低公設就是香!永和百順客、皇翔銘園、台北福第社區點閱炸裂

低公設就是香!永和百順客、皇翔銘園、台北福第社區點閱炸裂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許多大樓公設比超過3成以上,而且案子越新公設比越高,等於花了13的購屋預算在公設上。因此公設比的高低,大大的影響了民眾的購屋意願。永慶房屋觀察永慶房仲網新北市永和區的熱門點閱社區,發現百順客、皇翔銘園與台北福第社區,不僅生活機能優,20%左右的公設比,讓室內使用坪數更加寬裕,受到不少在地、區域客的青睞,常常一有房源釋出就會立刻成交。

永慶房屋永和永安直營店長邱琮翔表示,百順客社區位於永和區正中和路上,從社區出發,只需步行45分鐘即可到達永安市場,生活便利性高。此外,社區鄰近四號公園和圖書館、樂華夜市和比漾廣場,為居民提供了豐富的休閒選擇。交通方面,百順客社區樓下就有公車站牌,開車到台北市中心的車程約為7分鐘,對於需要到北市工作的住戶相當便利。

百順客社區基地面積741坪,屋齡27年,樓高15層,共有307戶,4樓以下為住商混合,4樓以上規劃14房,多以套房、兩房產品為主,吸引許多來自台北買家投資置產,每月租金可收到16K24K,投資報酬率高。此外,社區管理費低,每坪僅需50元,且公設比包含樓梯間僅約20%。以去年成交價來說,小坪數1215坪,單坪約7075萬,總價大約在1000萬,對於新婚、小資族來說有很高的吸引力。

低公設就是香!永和百順客、皇翔銘園、台北福第社區點閱炸裂 15

再來是於福和路與中正路的交叉口的皇翔銘園社區,永慶房屋永和中正直營店長鄭仁凱指出,該社區建造於2004年,至今約20年,在永和此區域,屬於屋齡較新的物件;公設比僅25%,比起相同條件的電梯大樓還得低。從社區後方的自強街出發,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樂華夜市,採買便利;步行到頂溪捷運站約15分鐘,交通機能也不錯。

皇翔銘園社區地上14層,地下3層,共120戶,從套房到4房都有,滿足了不同家庭大小的需求。社區內每層樓僅有23戶,保障了居民的隱私和安靜。鄭仁凱提到,因該案屋齡較新、低公設等優勢,在過去一年間,一有空屋即秒殺,成交價格介於71萬到74萬之間,但隨著市場趨勢,預計未來價格有可能攀升到7778萬。房型集中在18坪到30多坪的13房,總價從1000萬到2600萬,對於小家庭相當友善。

低公設就是香!永和百順客、皇翔銘園、台北福第社區點閱炸裂 17

最後是位於中正路上的台北福第社區,鄭仁凱表示,該社區同樣擁有便捷的生活機能,而且也引入了24小時全天候的物業管理服務,在安全和便利性方面,優於周圍只有日間物業管理的小型社區。此外,台北福第的公設比約25%28%之間,相比許多新建築物高達33%以上的公設比,顯得尤為吸引人。

台北福第社區屋齡約30年,樓高11層、地下2層,共185戶,規劃11坪到70坪,中間也有多戶有打通,屋型相當多元。該社區在設計上,面中庭的物件採光略為不足,這反倒成了價格上的優勢。以今年初成交一戶29坪的意見來看,成交價格大約落在60萬元,相較同社區的兩房單價,每坪足足差了10萬,為預算有限的購屋族,提供了更經濟的選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畫面好香!永慶房屋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開打 「炸裂吧!女孩」驚喜應援

台北市公寓交易占比曝光 永慶房產集團:士林占比達44.3%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