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永慶前進賽場挺世新男女籃闖決賽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永慶前進賽場挺世新男女籃闖決賽
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永慶前進賽場挺世新男女籃闖決賽

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永慶前進賽場挺世新男女籃闖決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決賽將於3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世新大學作為唯一一所男女籃雙入四強決賽的大學,與台灣首家獲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永慶房屋結盟產學合作,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4年500萬獎學金。

除獎學金外,四強決賽開賽前,永慶還特別贈送印有「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的祝賀大旗及電解質補充飲品替球員們打氣,由世新大學體育室主任李文志、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代表接受,同時,永慶也恭喜世新大學男女籃表現優異,預祝在接下來的競賽中,能持續奪得冠軍。

去年成功打入前四強的世新男籃,今年依舊來勢洶洶,複賽以5勝2敗的戰績排名第三取得小巨蛋門票,何正峰教練分享,很開心今年男籃也成功打入前四強,之後將調整好狀態迎戰週末的決賽,相信有永慶的支持,大家都可以放心在球場上衝刺。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恭喜世新男籃的猛虎們今年打出亮眼成績,每當看著大家在球場上奮力投出每一顆球,一步步朝冠軍之路邁進,都能感受到同永慶人一般為目標全力以赴的精神,因此很榮幸可以支持這個團結的球隊,希望未來能繼續如此落實企業責任,全力助攻其他夢想實踐者。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品嚮辣插旗台中!和牛海陸鐵塔吃飽飽、時尚調酒好喝又好拍

「只想要一點盼望!」世界展望會揭烏克蘭難民心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