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嚮辣插旗台中!和牛海陸鐵塔吃飽飽、時尚調酒好喝又好拍 - 匯流新聞網

LIFE

王品嚮辣插旗台中!和牛海陸鐵塔吃飽飽、時尚調酒好喝又好拍
王品嚮辣插旗台中!和牛海陸鐵塔吃飽飽、時尚調酒好喝又好拍

王品嚮辣插旗台中!和牛海陸鐵塔吃飽飽、時尚調酒好喝又好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甜蜜三月不只洋溢幸福與浪漫,還可以熾烈熱辣的濃郁增添生活色彩。主打「心之所嚮,想辣就辣」的王品集團嚮辣和牛麻辣鍋,看準台中人對麻辣鍋與吃到飽的喜愛,正式插旗捷運G11南屯站旁,位於五權西路二段的黃金店面。以餐酒館風格與頂級和牛海陸鐵塔吃到飽,擄獲愛辣饕客的胃。

由於鎖定20至35歲的年輕客群,因此店家特別提供6種和牛玩味吃法與頂級和牛海鮮塔吃到飽,透過大份量、好吃又新奇的品嘗方式吸引年輕消費者的眼球,更以5種功夫湯頭、時尚調酒、超過100種自助吧,698元、798元、898元三種價位,滿足嗜辣族味覺與視覺雙重飽足體驗。

以精緻口味、超高CP值為目標,嚮辣首店在台北開幕後就掀起預訂熱潮,雖然候位時間長達一個月,但網友吃完後紛紛表示,不到千元就能吃到多種和牛及頂級海鮮,風味和牛肉質軟嫩又有特色,湯頭濃郁且真材實料,還有時尚好看的調酒可以邊拍邊品嚐,都足見高CP值已逐漸使其成為麻辣鍋市場高討論度的新品牌。

有鑑於台北店的成功,王品集團希望更多台中饕客能體驗到這個新品牌的魅力,因此以中西fusion餐酒夜店時尚風格,與復古時髦紅色調的台中旗艦店,讓消費者能輕鬆沉浸在現代精緻的麻辣鍋店氛圍,並在提供消費者精緻吃到飽饗宴之餘,也能體驗好吃好拍的網美餐廳風格。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台小姍站出來!凡含「姍、3」即可爆喝茶聚人氣飲品

「只想要一點盼望!」世界展望會揭烏克蘭難民心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