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可成外資發公開信 籲股東團結發聲捍衛權益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不忍了!可成外資發公開信 籲股東團結發聲捍衛權益
不忍了!可成外資發公開信 籲股東團結發聲捍衛權益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可成科技(2474)外資股東寶塔街有限公司與瓦山塔主基金有限公司,於今年股東常會提出股東提案,要求修改公司章程,將股利政策改回由股東大會決議,並力促其他所有的股東投票贊成。兩家外資股東呼籲可成科技股東集結起來,用自己的投票來掌握自己的投資,保護自己的權益。

外資股東指出,歷經多次與可成科技發言體系的溝通,對於該公司在短中長期的資本支出、轉型規劃與資金運用上,遲遲看不到清楚明確的執行計畫,與任何有意義的進步。此外,管理團隊近兩年發言人、公司治理主管和財務主管頻頻更換,並且公司資金多投資於所謂的投資事業與金融商品,並無明顯投資於所述的轉型規劃的產業上。

台灣近年持續推動公司治理,吸引國際投資人持續投資,與國際公司治理發展接軌,對於現金股利分配的決策權本是股東應有的權益。兩家外資股東更舉國內前三大外資機構股東貝萊德近期特別於官方網站上的盡職治理投票報告中公開寫明,近年反對台灣公司議案,就是因有損股東權利。而當公司管理者無法妥善運用資金時,就請公司還給股東原有決定的權益。

外資股東強烈呼籲所有可成科技股東能夠支持股東提案,修改可成科技章程,相對於過往只能認賠賣掉或是眼不見為淨,這一次股東的投票可以發生改變。也可以讓公司經營階層不敢漠視股東的力量及聲音。外資股東始終相信有監督與督促的力量,公司才會進步。讓所有的股東一起集結成可以讓可成科技看到的力量。請支持外資股東本次提出之股東提案,相關資訊請參https://www.makecatcherright.co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

拿別人的存摺提款金流又異常 警到場逮66歲女車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