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
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

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有多項竊盜刑事紀錄的43歲陳姓男子,涉嫌深夜潛入新北市中和區餐廳內行竊。中和警分局表示,前天接獲轄內餐廳業者報案指稱,疑有人破壞後門闖入行竊,清點後發現1包放著100個1元銅板的零錢袋、捐款箱裡頭約50元等遭竊。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時,一秒認出陳姓慣竊,昨天就循線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前天清晨3時11分左右,轄區中和派出所獲報,轄內中和區圓通路段1 家餐廳遭竊。負責人指稱,有人疑似破壞餐廳後門再闖入行竊,偷走了100個1元銅板,還有捐款箱內的約50元硬幣。員警到場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除發現竊嫌疑似以拔釘器破壞門鎖,也一秒就認出犯嫌為轄內陳姓慣竊。

警方表示,陳男雖居無定所,但活動範圍大約都在中、永和地區,員警鎖定陳嫌身分後,動員積極搜尋他的身影,昨天就順利循線將他帶返派出所說明,訊後全案依加重竊盜及毀損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拿別人的存摺提款金流又異常 警到場逮66歲女車手

背包踢進座椅下 搭小黃遇路檢男藏牛B毒咖啡包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