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輪機大盜 兩度鎖定自助洗車場破壞投幣口偷銅板 - 匯流新聞網

NEWS

砂輪機大盜 兩度鎖定自助洗車場破壞投幣口偷銅板
砂輪機大盜 兩度鎖定自助洗車場破壞投幣口偷銅板

砂輪機大盜 兩度鎖定自助洗車場破壞投幣口偷銅板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自助洗車場當提款機,1名前科累累的蘇姓慣竊,看準雨天沒人會洗車,涉嫌拿著自備的砂輪機等工具,潛入新北市三鶯地區的1家自助洗車場,趁四下無人,以砂輪機及鉗子破壞投幣箱,竊取裏面的銅板。三峽警分局表示,被害人報案指稱,自己經營的自助洗車場,短短一個月內二度遭竊。員警調查後鎖定蘇姓慣竊,日前成功他拘提到案,也搜出犯案用的砂輪機等工具。

三峽警方調查,29歲無業的蘇男,疑因染上毒癮,靠著行竊為生。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去年12月初凌晨4時許,他騎著機車刻意用濕紙巾貼住部分車牌號碼,閒晃到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上的自助洗車場,見洗車場內沒有半個客人,於是拿出自備的砂輪機及鉗子,進場動手破壞投幣洗車的機器,將投幣箱內的零錢約新台幣5000多元搜刮一空。

砂輪機大盜 兩度鎖定自助洗車場破壞投幣口偷銅板 15

警方表示,沒想到食髓知味的蘇男,幾天後的凌晨5時許,又潛入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上的自助洗車場,以同樣的手法破壞投幣箱後搜刮硬幣,這次得手新台幣1萬餘元。只是,儘管他行竊的兩家自助洗車場地點不同,但偏偏卻是同一個老闆所經營的連鎖分店,也讓店家氣的牙癢癢的。

三峽警方表示,店家一個月內兩家分店都遭竊賊盯上,氣的報警。員警調查後鎖定蘇姓男子,警分局偵查隊及鶯歌派出所員警,日前循線在三峽地區將他拘提逮捕到案,也在他住處搜出大批作案工具,包含砂輪機、鐵撬、鉗子等,讓他百口莫辯。

警方表示,蘇男雖然坦承洗車場竊案,卻反駁偷到錢根本沒那麼多,二個案子只得手幾百元而已,但店家老闆堅稱損失金額絕對正確,而且投幣箱被破壞,也堅持索賠。警方清查發現,蘇嫌至少涉及自助洗車場、夾娃娃機店等7件竊盜案。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警方也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讓他過年在牢裡好好反省。

砂輪機大盜 兩度鎖定自助洗車場破壞投幣口偷銅板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躲車後帆布棚 兩案通緝犯異想天開謊報身分仍落網

大膽慣竊 關廟門敲破玻璃櫃偷金牌遭反鎖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