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夢幻組合來襲!PUNCHLive 2023與港迷一起「脫罩喝酒」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眾星夢幻組合來襲!PUNCHLive 2023與港迷一起「脫罩喝酒」
眾星夢幻組合來襲!PUNCHLive 2023與港迷一起「脫罩喝酒」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被形容為「疫情告別式」歷經3年疫情後香港首個可以站起來「脫罩喝酒」的大型室內演唱會PUNCHLive 2023,將於11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登場,近萬張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集合美國饒舌界天王DaBaby與「流行製造機」周湯豪、香港男神Tyson Yoshi及MC張天賦等夢幻組合。

PUNCHLive 2023集結美、亞兩洲的Hip Hop「星」勢力,美國饒舌歌手DaBaby自出道以來就被視為美國東岸Hip Hop不容忽視的聲力軍,近年話題不斷的他,出眾的音樂天賦和火爆個性同樣受到樂迷青睞,瘋狂又暴力的風格、咄咄逼人的韻律自成一格,被稱為「DaBaby Flow」,也曾以《Rockstar》登上美國Billboard單曲榜冠軍,多次被提名葛萊美獎最佳說唱歌手。

音樂性、視覺聲光、時尚品味都獲得一致好評的周湯豪,去年11月剛完成出道12年首場演唱會,日前又宣布將在6月3日站上高雄巨蛋,PUNCHLive 2023是周湯豪在解封後首次赴香港演出,準備了特別「炸」的歌曲要嗨翻全場。MC張天賦曾獲選秀節目《全名造星II》亞軍,前年正式出道,年初就在香港紅磡完成3場個唱,人氣、潛力十足。

即將在3月底來台開唱的TysonYoshi,去年在香港舉行四場個人大型演唱會票房均爆滿,早已是香港新生代的人氣小天王,擁有一雙濃眉大眼和「爆肌」身材的TysonYoshi,音樂風格和外型同樣具有性感魅力,粉絲男女通吃,還是有著高顏值饒舌新人稱號高爾宣的麻吉。

PUNCHLive 2023由香港、台灣到美國,包含cantopop、hip hop到R&B等音樂類型,集合MC張天賦、Tyson Yoshi、周湯豪、DaBaby四位擅於帶動全場氣氛的男歌手,唱功、音樂態度與偶像魅力兼備,被粉絲譽為「只有做夢才出現的陣容」,滿場票房的亮眼成績讓主辦單位表示,不惜工本也一定找到讓觀眾意想不到、做夢可才出現的陣容,未來也將嗨到台灣等世界舞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需搭機來台轉機!名勝世界郵輪加靠澎湖

怕苦不敢喝?虎牌啤酒冰釀技術解悶燃燒你的熱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