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移植S Pen至新款筆電Chromebook Pro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三星將移植S Pen至新款筆電Chromebook Pro
三星將移植S Pen至新款筆電Chromebook Pro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彥瑾綜合報導

三星的S Pen觸控筆頗受用戶喜愛,過去可於Note系列智慧手機和Galaxy Tab平板上見到,但現在有消息傳出,三星即將推出的筆電Chromebook Pro也將配備S Pen,可在觸控螢幕上進行手寫、繪圖等功能,為讓這款高階新機更增添特殊賣點。

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三星於官網意外公布了Chromebook Pro的相關細節。根據短暫曝光的最新資料,三星將首度把觸控筆S Pen移植到Chromebook Pro筆電上,在機身右側內建一組S Pen和S Pen收納槽,可用來進行繪畫、筆記、截圖和注釋等多種操作。

其他規格方面,Chromebook Pro搭載12.3吋翻轉式螢幕,由於特殊的轉軸設計,可實現360度翻轉,解析度2400 x 1600,並配置2.0 GHz的六核心處理器,由兩顆Cortex A72和四顆Cortex A53組成。

此外,Chromebook Pro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約10小時,配備32GB容量、4GB記憶體,並且採用Chrome OS作業系統,更可同時開啟多個APP。

今年5月,Google宣布Android專屬軟體市集Play Store將進駐Chrome OS ,這意味著,原本針對低階系統需求而生的Chrome OS,未來對高階硬體規格的需求將轉強。Chromebook Pro 規格也顯示,三星準備以更高規格來滿足對Android app 的支援,同時迎向高階消費者的需求。

據官方消息,Chromebook Pro的海外售價為美金499元(約台幣15800元), 10 月 24 日將在海外市場開賣,目前尚無引進台灣計畫。

新聞照來源:www.samsung.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