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實測】瘦臉速成大法,秒變蛇精男 - 匯流新聞網

LIFE

【Note7實測】瘦臉速成大法,秒變蛇精男
  • 字級
【Note7實測】瘦臉速成大法,秒變蛇精男

匯流新聞網記者/江蓮弘報導

近日Samsung大動作頻繁發表的最新旗艦機Note7,不僅是速度更快、主打的S Pen也將功能大幅度提高,且拍照功能也提升不少,強化暗部及夜拍模式的畫質清晰度,對焦速度也更快!傻瓜都能輕鬆當上攝影大師。以下針對Note7拍照軟體進行解析,讓美麗也能快速成形。

Samsung先前出過類單眼相機EX系列,其主打內容就是自動美肌,讓拍照的人都能擁有平滑肌,而此次Note7不僅有美肌功能,還增加了「整形」功能,讓你瞬間瓜子臉現身,化身錐形美女。

【小編實測第一招,臉部潤色功能】
這就大家拍照的基本配備「美肌」功能啦!今天皮膚狀況比較不理想的朋友,透過潤色功能就能將自己皮膚美化,不化妝也是自然美喔!

【Note 7實測】瘦臉速成大法 秒變蛇精男-美膚拼圖

【小編實測第二招,瘦臉效果】
不管你是大餅臉還是葫蘆臉,想要快速縮臉嗎?就使用這招超值功能!這可是許多網美的一大福音阿,以往不是要拿個TR,或是拍原圖用高超技巧美圖秀秀一下,就是要傳到電腦用Photoshop,現在推出的新功能就可以簡單、快速變成錐子臉美女啦!不過小編實測過後,突然發現雖然瘦臉功能快速方便,但也容易臉部變形,乍看之下好像【蛇精男】喔!

【Note 7實測】瘦臉速成大法 秒變蛇精男-瘦臉功能

【同場加映:蛇精男劉梓晨、渡邊直美瘦臉成果】

【Note 7實測】瘦臉速成大法 秒變蛇精男
資料照:擷取自網路

新聞照來源: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