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實測】防水大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Note7實測】防水大升級
  • 字級
【Note7實測】防水大升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手機都有推出防水功能,Samsung Note7也不例外,甚至連S Pen手寫筆也是整支防水喔!Samsung在台灣發表會現場也將Note7整支帶進游泳池裡測試。

Note7主打整支防水,包括S Pen也是,等於說你可以將整支手機放進水裡,不管是自拍或是拿出觸控筆寫字Note7都可以做到。

Note7是Galaxy Note系列首款具備IP68防水防塵最高等級。IP 68中的“6”所指的是防塵等級,意思是完全防塵,徹底防止內部原件與灰塵接觸。而其中的“8”則是防水等級,意味著手機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不超過30分鐘,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承襲Galaxy S7的優異防水效果
圖片來源:CNEWS

承襲Galaxy S7的優異防水效果,Note7最讓人期待的是S Pen觸控筆,機身裡面連收納筆的空間也做到完整的防水功能,讓這款原本定義為商務需求的大螢幕手機,多了生活便利性以及戶外應用的機能。

S Pen
圖片來源:CNEWS

新聞照來源: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