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民調統計霸凌發生場域 結果發現「這兩地」最常中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民調統計霸凌發生場域 結果發現「這兩地」最常中槍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民調統計霸凌發生場域 結果發現「這兩地」最常中槍

education-3189934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霸凌事件的觀感民調,結果發現,在英國有三分之二的成年人都表明,自己曾在生命的某個時刻遭遇過霸凌事件,並且從此留下了心理陰影,對生活造成極大影響,顯示該國也存在不少霸凌事件,並且對民眾形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

你有遭遇霸凌事件嗎?是在職場還是在學校?根據英國近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大多數英國人都表明自己曾遭遇過至少一次來自同學、老闆、同事,或伴侶的欺凌,並且因此對之後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加上隨著科技與網路日漸發達,霸凌性質也產生改變,顯示當地相關事件猖獗,性質也有所不同。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66%的民眾表示自己曾遭遇過霸凌事件,並有21%的英人表明他們是在成年後才遭遇霸凌,加上另有59%的英國民眾是在小時候被霸凌,顯示無論是在何種年齡段,英人都有可能遭遇到霸凌事件,而且人數佔比還不低。

此外,當被問及霸凌自己的對象時,也有87%的英人表示自己是被同學欺負,15%的人是被朋友霸凌,加上另有13%的英國民眾直指老師是「罪魁禍首」,42%的英人表示自己曾被網路霸凌,顯示雖然發生霸凌事件的場域未曾變動,但方式與性質卻與以前有所不同。

本次英國民眾對霸凌事件的觀感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2月23日公布、去年12月14日至15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570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加拿大人為何多不立遺囑?民調:與年齡財產都有關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洲 澳公職人員任命方式引熱議 民:舉賢不避親也不該是這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