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人真太愛辦趴!民調:就連「退休」都是狂歡好理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人真太愛辦趴!民調:就連「退休」都是狂歡好理由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人真太愛辦趴!民調:就連「退休」都是狂歡好理由

wedding-1353829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參加特殊場合」的觀感與印象調查,結果發現,大多數美國人會選擇參加的,是以生日派對、葬禮、婚禮為主,並且大部分的人也都十分喜歡參加歡樂的生日趴以及喜慶的婚禮,顯示美人對部分特殊場合印象甚佳,也很喜歡熱鬧。

你喜歡參加派對嗎?有過出席告別式的經驗嗎?根據美國民調機構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在大部分美國人的生命中,都至少有參加過一次婚禮的經驗,並有近三分之二的美國民眾參加過親友孩子的受洗禮,顯示這類與「家庭」相關的聚會場合美國人都十分看重,並且基本上無論如何都會到場。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89%的民眾表示他們一生中至少參加過一次生日派對,並有相同比例的美人表明他們參加過葬禮,加上另有86%的美國民眾表示他們參加過婚禮,顯示美國人對這些較為重要的聚會場合十分重視,因此只要沒什麼意外基本上就都會出席。

此外,在美國也有65%的民眾表示自己參加過親友孩子的受洗禮,加上另有71%的美人表明他們參加過家庭聚會,75%的美國人參加過畢業派對,52%的民眾參加過退休趴,顯示對於愛熱鬧的美國人而言,人生中的各種重要時刻都有可能成為相聚的理由,透過大家一起慶祝、送別,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本次美國民眾對「參加特殊場合」的觀感與印象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2月9日公布、1月13日至18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加拿大人為何多不立遺囑?民調:與年齡財產都有關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洲 澳公職人員任命方式引熱議 民:舉賢不避親也不該是這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