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加曝15國好感度調查 結果發現「這兩國」慘墊底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加曝15國好感度調查 結果發現「這兩國」慘墊底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加曝15國好感度調查 結果發現「這兩國」慘墊底

canada-5289773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Research Co.公布了加拿大人對英、義、法、日、德等世界15國的好感度調查,結果發現,在經過不分地區與類型的統計後,大多數加拿大人最喜歡的國家是英國、義大利、法國與日本,而最討厭的國家則為中國、伊朗、北韓與俄羅斯,顯示大多數加人對世界各國的觀感皆與國際走勢無異,好惡明顯。

自從烏俄戰爭爆發後,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便對戰事的始作俑者俄國與沉默無為的中國觀感不佳,同時,由於伊朗日前爆出「頭巾革命」,因此致使多數加拿大人認為該國女權不彰,並對其好感度降低,加上北韓一向「不甩各國」的獨斷作風,都令多數加國人難有好感,至此顯示出明顯傾向,難以改動。

調查顯示,當前在加拿大,共有74%的民眾表示對英國有好感,並有71%的加人將票投給義大利,加上另有70%的加國人表示對法國和日本有好感,顯示大多數加拿大人都對這幾個國家十分喜歡,其中並以對英國和義大利的喜好最為明顯。

此外,若將統計的15個國家進行排序,則目前排名倒數第四的中國所獲好感度為18%,伊朗為13%,加上北韓與俄羅斯同為11%的極低好感度評分,顯示這幾個國家由於切實積累、引發了國際怨憤,因此導致了加拿大人對其觀感不佳,排名落入「不及格」區間。

本次加拿大人對世界15國的好感度調查,是Research Co.於1月17日公布、1月2日至4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加拿大的18歲以上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1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拜登川普同捲「密件門」 美人卻多贊前者有配合調查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厄瓜多 害怕!「轉型」世界販毒中樞後 厄瓜多人皆不敢走夜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