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魏筠的心中沒有任何疑問與遺憾?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魏筠的心中沒有任何疑問與遺憾?
【胡文琦專欄】魏筠的心中沒有任何疑問與遺憾?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可否讓筆者稍微政治不正確的挑戰一下?報告「中華民國台灣」的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主席,報告只剩掃把還想衝衝衝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管不到大阪、慣性卸責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還有報告那位號稱台灣水牛精神的立法院長游錫堃,「您們嘛,幫幫忙」,請別再講一堆連自己都不相信的「官話與幹話」,好嗎?

日昨,針對彭明敏先生的不幸辭世,沒有意外的,「文青」的蔡總統立刻表示哀慟不捨,並「感謝彭明敏畢生為台灣民主化的貢獻」,「只剩震怒」的電火球則指出,「感念這位偉大的人格奮鬥者」,「只會卸責、只剩嘴巴」的謝長廷強調,「彭明敏是一位有風骨的紳士」,「沒有專業堅持」的水牛先生則強調,「看見挺直腰桿對抗威權的身影」云云,但坦白說,這些不都是毫無意義與營養的「馬後砲」?

暫且不論此番民進黨中央亦是一席了無新意、沒有靈魂的「繼承精神續為民主自由台灣的未來打拚」,乃至是諸多好事作秀綠委號稱「要繼續推動台灣邁向正常國家」的「同樣空話與屁話」無良表現,試問,就在彭明敏、史明等可能「真台獨」人士「在世時、活著時」,一個已經「完全執政、完全過半」的蔡英文政府,又怎麼會老是「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呢?

換言之,民進黨基本上是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整組壞了了」,從「滿嘴想想、腦袋空空」的蔡總統,到「理論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的所謂「務實台獨工作者」賴副總統,甚至是要拿著一隻掃把也要「幹到底」的莽夫衝衝衝,每一個人都只是在「打假球、喊口號」,只不過,真正令人感到不捨與惋惜的是,他們竟連「往生者、死者」也都還想繼續無限消費的「刷存在感」下去。

準此,報告日後想要到天堂與父親相聚「再續緣分」的女兒魏筠女士,筆者固然不認同您父親台獨的相關政治理念,但對一位最後「絕筆」一中一台早已是鐵一般事實,乃至是發表並相信「台灣自救宣言」的他,面對民進黨「只剩一張嘴」的呼籠與敷衍,難道此刻魏筠的心中沒有任何疑問與遺憾?而那位辜寬敏呢?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包士可只會講幹話?

【胡文琦專欄】給柱柱姐、高嘉瑜一起按一個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