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鄭運鵬的「鱷魚眼淚」?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鄭運鵬的「鱷魚眼淚」?
【胡文琦專欄】鄭運鵬的「鱷魚眼淚」?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此番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變種嚴峻疫情,進而所引發的「染疫遺體處理時程」爭議風波,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日昨「近似豬隊友、表錯情」地「出示公文『漏氣證據』」強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僅要求24小時內通報,並未規定24小時內要火化,「可能業者和地方政府比中央嚴格」,不是疫情指揮中心不盡人情,如果造成家屬誤解,在儀式上與家人道別上的遺憾,「我們也覺得很不捨」。

坦白說,鄭運鵬不說還好,一說就更讓民進黨政府此番執政的「無能、無賴且近乎無恥」的「硬拗雙標」風格再次展露無遺。無能的是,「2800多具」的大體,在這「近兩年四個月多」的時間下,「專業」地被民間的殯葬業者「給儘速火化」,試問,這兩年多時間,民進黨政府都在睡覺嗎?都沒有逛夜市、看看電視嗎?竟還好意思說「我們也覺得很不捨」,如果這不是「『見』人就是矯情?難道是要『見鬼』才會愧疚自責嗎?

其二,無賴的是,為了圓謊,「『幹』事長」的鄭運鵬竟然真的講出幹話的最高境界,他說,「可能業者和地方政府比中央嚴格」云云,試問,果若「嚴格」在此的定義是地方政府更為謹慎小心,而又若民進黨可以容忍地方比中央「更嚴格」處理大體的話,那有關「萊豬」的食安邏輯,難道地方就像阿扁前總統所說的一樣,「難道,地方政府會有錯嗎?」,鄭幹事長一席明顯雙標的說法,再次露餡自己「豬隊友」的專屬風格。

其三,更無恥的是,明明就如同上述所言,這樣不近人情且違反人倫孝道的諸多憾事,那份明顯違背陳時中部長時刻掛在嘴邊的所謂「採滾動式調整」與「超前部署」白紙黑字的「衛福部公文」,竟然能硬生生地不動如山與好官我自為之的撐了兩年多,試問,這不就如同之前才被詬病是無用、打假球的「實名制」一樣,不都是一直在欺騙台灣百姓的「校正回歸」嗎?準此,鄭運鵬的鱷魚不捨眼淚只讓我們覺得心寒、噁爛啊。

 

照片來源:鄭運鵬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淺評林智堅轉戰桃園的虛擬實境秀

【胡文琦專欄】給「在野」國民黨一個忠誠建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