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請劉緯澤董事長直接提告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請劉緯澤董事長直接提告
【胡文琦專欄】請劉緯澤董事長直接提告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近來緊咬已棄標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過去背景為團膳且資本額僅200萬元的「小吃店」,質疑衛福部有涉嫌護航「買空賣空」的詐騙圖利嫌疑,對此,董事長劉緯澤日昨拿出「文件」自清,並嗆國民黨立委「再抹黑就提告」,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則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劉緯澤的說法兜不攏,「到底誰說謊?疑點就是這麼多」。

真的要語重心長地提醒一下相挺民進黨、理應「真心愛台」的支持者們,說實話,難道你們真的沒有一丁點的好奇心?難道真要讓「寵豬拿灶、寵兒不孝」的狀況發生?而當時所追求黨外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理念與價值又都跑到哪裡去了?檢視日昨劉緯澤董事長親自出面的「所有澄清說法」與「白紙黑字」的文件,諸如高登違反常人經驗法則的採購資金由昶虹出、交貨細節由昶虹談,更毫不避諱地將「公司帳戶」交給昶虹運用等等,難道其中真沒有「任何貓膩」?

誠如上述諸多明顯違反「政府採購法」與「民間做生意」的決策與做法,真的會是「理所當然」?筆者當然知道在野黨必會「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窮追猛打,但上述疑問正是台灣人民現在心中的疑問與怒火所在。準此,果若劉董事長真的認為自己「被抹黑」的話,那就請直接提告好讓「見不得『綠好』」的藍委們「滿臉全豆花」,千萬不能只是說說而已。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謝謝曾委員的文王之怒

【胡文琦專欄】蔡政府真要「這種互相毀滅搞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