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報告許委員,可否先法辦通敵前總統給人民看?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報告許委員,可否先法辦通敵前總統給人民看?
  • 字級
【胡文琦專欄】報告許委員,可否先法辦通敵前總統給人民看?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4日出席中國大陸北京的冬奧開幕式,並在北京會見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汪洋表示「兩岸統一的歷史大勢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洪則說要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加速推動「兩岸和平統一大業」。為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強烈譴責,批評這根本「就是內奸」的行為,陸委會應嚴查有無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綠委許智傑表示,有些人是「人窮志不窮」,有些人則是「人窮志短」,洪秀柱則恐怕是屬於後者,在台灣政壇已經「被淘汰」,便急著要到中國大陸找舞台、抱中共大腿云云。坦白說,暫且不論洪前主席是否人窮志短不說,也不管現行的「中華民國憲法」與「憲法增修條文」,乃至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是如何的規定「統一前」與界定「兩區」不論。

一個最簡單檢驗的方式就是,若洪秀柱一席「思想、言論自由」,在「蔡總統的任內,沒有人需要為他的認同道歉」還真是「內奸」的話,那麼,之前陳前總統公開宣示「通敵、通匪」的那張讓美國安心、大陸放心「四不一沒有」的「小紙條」行徑,難道不會比叛國內奸更為嚴重可恥?那麼,是否可請蔡政府先法辦一下這位通敵前總統給人民看看?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國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胡文琦專欄】閣揆蘇貞昌的矯情與心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