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閣揆蘇貞昌的矯情與心虛?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閣揆蘇貞昌的矯情與心虛?
【胡文琦專欄】閣揆蘇貞昌的矯情與心虛?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筆者真的沒有「別人喝湯、自己喊燒」的無聊想法,更沒有「站高山、看馬相殺」的「吃瓜」看戲態度,但明明就是一件可以簡簡單單就「釐清真相」的「歷史考究真偽」,怎麼,「性喜震怒」的閣揆蘇貞昌此番竟然只願意由「區區幕僚層次」來反駁前立委蔡正元的可能誣衊言論?遑論,大家都知道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而自己的父執輩與祖先的「『良好』令譽」又豈可容許「真、假新聞」來抹黑呢?

媒體報導,針對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公開」暗批閣揆蘇貞昌的祖先是「滿手血腥」,但一個有趣且頗為奇異的「淡定貓膩」是,此案竟然只由幕僚出面提出駁斥,而沒有因為「嚴重侮辱先祖」的司法提告捍衛,這完全與大家所熟悉「衝衝衝」的個人形象「完全不同」,殊不知,究竟是蔡正元「滿嘴荒唐言」的需要「蹭漢奸」呢?還是電火球真的有些事情不敢想?或是害怕想起來?

其實,就讓歷史歸歷史,「真相」永遠就只有一個,真要釐清所謂「網路假訊息」的蘇雲英是否就是當年害死抗日英雄林少貓的「大漢奸」,坦白說,真的一點都不難,完全就只端視蘇貞昌的「有心無心或是『心虛』」罷了,遑論『屏東縣鄉賢傳略』1997的作者蘇全福先生到現在也還活得好好的,斷無「…,全由看得人、寫的人自己去延伸、去想像」云云,準此,難道蘇揆不該「說清楚、講明白」嗎?

照片來源:蘇貞昌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國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胡文琦專欄】報告阮次長,究竟有影還是沒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