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國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國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胡文琦專欄】國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不以人廢言,也不管前立委黃國昌過往究竟有多少難堪的「黑記錄」不說,果若黃前委員與那某位綠營民代此番『真愛台灣』的話,就請大大方方地轉為「汙點證人」,並把手頭上「白紙黑字」的調查資料與證據,逕赴宜蘭地檢署甚或廉政署舉發即可,而不是只有在臉書上發發「抒情文」的嘴砲遺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據悉,黃前委員繼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圖解」宜蘭「權貴圈地」的亂象,日昨,22日再度發文指出,「有綠營民代」向他爆料,這10年來宜蘭有個「藍綠通吃」的金權集團,官商勾結且掠奪國家資產,甚至還侵害人民財產,讓他感到相當訝異。國昌兄痛陳,「宜蘭黑金政治已經升級為金權政治,正蠶食鯨吞民主自由的果實」、「這十年來,宜蘭就有個藍綠通吃的劉姓金權集團,官商勾結遊走法律邊緣,看似合法掩護非法,五鬼搬運來掠奪國家資產,甚至侵害人民財產」云云。

說實話,既然黃國昌都已經指涉的這麼直接明白,且「似乎」也不是再「叫價」那個「藍綠通吃」的萬惡金權集團了,甚且,還有一位明確的證人「某綠迎民代」可以作證並非虛構了,那麼,國昌兄又何必那麼客氣、低調地只有「自己做柯南」,就直接把「違法證據」交給司法檢調單位,就是這樣簡單爺們不是嗎?如果不此之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照片來源:黃國昌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大公報》撈過界的盲點與意義

【胡文琦專欄】報告阮次長,究竟有影還是沒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