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赴中 蘇貞昌:有政黨去通敵!還講忍辱負重 真是笑掉大牙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夏立言赴中 蘇貞昌:有政黨去通敵!還講忍辱負重 真是笑掉大牙
夏立言赴中 蘇貞昌:有政黨去通敵!還講忍辱負重 真是笑掉大牙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另一名副主席連勝文肯定夏立言是忍辱負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天批評國民黨「組團到敵人陣營去通敵,還講什麼辱?還講什麼重?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蘇貞昌今天於視察嘉義縣民和國小午餐廚房時受訪,記者問「國民黨遭輿論反彈,副主席連勝文卻說夏立言赴中是忍辱負重,不像民進黨只靠嘴砲,請問院長看法?中國最近公布俯瞰澎湖的畫面挑釁台灣,請問政府的應處作為?以及紐時報導,月底還有一團美國議員即將來台嗎?」

蘇貞昌回答,當外敵威逼的此時此刻,國際友人紛紛贊聲協助,台灣非常感謝,也歡迎國際友人持續為台灣發聲、關心台灣,相信大家一起維護區域和平,團結守護國家主權。

蘇貞昌話鋒一轉,「但此時,卻有政黨組團到敵人陣營去通敵,還講什麼辱,還講什麼重,真是令人笑掉大牙。連國民黨自己提名的候選人都說這是投降、這是不當行為,國民黨應該覺醒了,不要還是跟中國唱和」。

蘇貞昌說,他也要呼籲國人同胞,台灣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世界愈來愈重視台灣,與肯定台灣,台灣也會團結一致,堅守國土,守護國家主權,站在自由民主的陣營,「唯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被外敵侵略、併吞,不要在這種時候唱衰自己、唱和中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解決柬埔寨詐騙是派警機場舉牌?柯文哲痛批「太好笑」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票流向/民進黨對撞台大 淺綠可能朝2方向漂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