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協尋邢老、泰大、釗哥,您在哪?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協尋邢老、泰大、釗哥,您在哪?
【胡文琦專欄】協尋邢老、泰大、釗哥,您在哪?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報告「邢老、泰大、釗哥」,報告那位可否「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檢察總長邢泰釗「老大哥」,請問您此際有沒有看到?聽到?聞到?又有沒有看看電視的相關「真新聞」報導?日前,完全無視中監「四不原則」的前總統陳水扁,特別「腦筋清楚」地召開了「國際記者招待會」,陳述自己絕對「沒有貪污」,甚且還公佈一份相當完整「接受餽贈『國務機要費』」的「長電報、長名單」。

據悉,接受「『台灣之子』阿扁贈金」的相關名人中,有前民進黨主席、倒扁紅衫軍領導的施明德,還有中共流亡民運人士王丹,與阿扁時期「童子軍治國」的林錦昌與馬永成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名流雅士;唯坦白說,筆者對於施前主席是否知悉新台幣450萬元是國務機要費?抑或是王丹自稱那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台灣』」向民運人士所提供的財力支援「也罷」,乃至是阿扁前總統究竟有否違反「四不原則」等,都認為那已不是大家應該關心的「真正貓膩」所在。

現在,真正的重點是,就在阿扁此番良心發現,且「豬隊友」的自爆這些接受贈金的「各路英雄好漢」後,以及在阿扁女兒陳幸妤亦曾委屈公開自爆「民進黨內,哪一個人沒有拿過我爸爸的錢之後」,這些「有拿到錢」的人有無誠實依法報稅?又有無違反政治獻金相關法令呢?準此,報告邢泰釗老大哥,對比您之前對小動物、基層人員造成停電「追查」的法相莊嚴態度後,試問,此案又應如何「司法公正」的處理呢?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包士可只會講幹話?

【胡文琦專欄】魏筠的心中沒有任何疑問與遺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