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肥油輕鬆斷捨離 客製化冷凍減脂甩「腹債」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肥油輕鬆斷捨離 客製化冷凍減脂甩「腹債」

客製化冷凍減脂

客製化冷凍減脂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劉宇軒 / 台北報導

之前民眾因防疫在家,不能去健身房,加上長時間追劇久坐,使腹部和腰間的脂肪恣意橫向發展,隨著國內疫情降溫,大家漸漸回公司上班,但身上的脂肪卻沒「校正回歸」。因此,不少人求助醫美展開「防溢計畫」,盼在短時間內找回最佳狀態。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現在健身蔚為風潮,但不是要追求紙片人,而是以有線條的體態為訴求,但民眾常有錯誤的觀念,以為只要做重量訓練或增加肌肉,脂肪就會自動減掉。她認為,增肌與減脂相輔相成,但當脂肪過厚的情況下,建議先以減脂為主,先減少脂肪厚度,肌肉曲線才能顯現出來。

盧靜怡指出,疫情趨緩大家開始上班後,紛紛詢問如何輕鬆雕塑身材,其中又以美國原廠冷凍減脂詢問度最高。冷凍減脂運用脂肪細胞無法承受低溫的原理,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代謝,單次治療最高可減少脂肪厚度27%,屬於非侵入式、無明顯疼痛感,也幾乎無修復期的療程;施做療程過程中,只會有輕微的凍麻感,皮膚表面也同時設有專利保護凍片與溫度檢測器,確保皮膚不會有凍傷的情況,療程後依然可正常運動、飲食及工作生活。

大家最在意部位是哪裡?盧靜怡說,主要以腹部佔最大宗,其次是側腰及大腿內外側。她說,因為女生希望穿衣美,可把衣服塞到褲頭裡,營造腿長視覺,若腹部脂肪過多,腰際線的脂肪就會被擠出來;有些人則是想穿回以前的裙子或褲子,窄裙部分就須注意側腰的脂肪,肉肉跑出來就會不好看;而夏天最受歡迎的減脂部位為大腿,因為許多人即使再怎麼瘦身,大腿內側或外側馬鞍問題還是很難被解決。

冷凍減脂

盧靜怡也提到,除了上述的常見減脂部位,診所也會以「情感美學」理念,為顧客打造客製化療程。她說,會先以對方平時穿著習慣進行評估,若愛穿低腰牛仔褲或比較緊身的褲子,通常會有腰間脂肪溢出的問題,則會先建議客人針對側腰減脂。

由於盧靜怡也是此療程的愛好者,身為4個小孩的母親,在她身上完全嗅不出媽媽味。她透露,10年至今體重沒變,但現在看上去卻比以往瘦,全拜美國原廠冷凍減脂。「那時候下腹脂肪過多,穿牛仔褲會勒住側腹腰,因此不太喜歡露肚子,衣服也從不塞進褲頭,介意腹肉被擠出來的感覺」,盧靜怡首次做完療程後一、兩個月,明顯感覺腹部脂肪厚度變薄,穿褲子也變順了。

盧靜怡透露,以她自身的經驗來說,懷孕的每個時期都會有脂肪增生在不同部位,當她生下第三胎後,體態變豐腴,雖然產後肚子沒變大,但上腹部脂肪卻突了出來,因此再次透過冷凍減脂改善線條;生完老四後,更是透過療程來減少背部的脂肪厚度。她認為,此療程也非常適合職場媽媽,尤其剛生完的產後媽媽,就有個案表示,懷孕時期在背部堆積過多脂肪,導致穿內衣,有背部線條不平整的狀況,此時就非常適合藉由此療程改善。

盧靜怡也建議,做冷凍減脂療程前,須挑選專業診所,以及擁有專業知識的醫師,透過建議與評估下,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找回自己的美麗與自信。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劉宇軒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頑固脂肪如釘子戶!先減脂 再增肌 才能修煉完美體態

何妤玟3個月變腫小腹婆 「冷處理」回歸16歲少女靈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