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26歲圓夢北市買房 永慶房屋林柏年年薪200萬↑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超勵志!26歲圓夢北市買房 永慶房屋林柏年年薪200萬↑
  • 字級

CNEWS19524030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選對工作,不用靠爸媽、職業不是「師」字輩也能靠自己賺高薪!永慶房屋經紀人林柏年在26歲時成功圓夢買房,僅僅在房地產業工作3年,就完成許多人半輩子才能達成的目標。回首自己從月收入不到3萬元的餐旅住宿業,轉職到永慶房屋後最高月收入近30萬元的驚奇之旅,他分享:「對嚮往生活積極爭取,是我收穫高薪的方法。」

生活壓力大 房地產業高薪潛力促轉職

林柏年表示,自己從小就對飯店、旅遊業充滿憧憬,希望在能創造幸福感的產業發展,因此大學念的也是相關科系,更曾在台北連鎖五星級飯店就職。「但是現實是殘酷的,飯店業的人力緊張,職員身兼多職是常態,高工時卻沒有相對應的薪水,就像一桶冷水潑在我身上。」林柏年擁有多國語言能力,飯店業的工作信手捻來,但一個月2.8萬元的月薪,讓他不得不正視現實的經濟壓力。

林柏年坦言,當時在外租房子,每月光租金就要1.2萬元,幾乎吃掉他一半的薪水;加上見證了新冠疫情流行期間,飯店業大放無薪假情景,也讓他對未來十分沒有安全感,因此決心轉換跑道,懷揣著買房夢想,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房仲業。他分享,房地產業務的高獎金、高收入特點,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不僅單月最高收入近30萬元,年薪更是翻了足足6倍之多,如願在入職3年後、26歲時晉升有房族。

CNEWS195240308a02

1對1師徒制完整教育訓練 菜鳥變高手

但房仲業這麼多,為什麼選擇永慶房屋?林柏年分享,他轉職前做了充足準備,發現永慶有兩大優勢最吸引他:第一,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保障期「每月5萬」高薪福利,不需綁約、不需相關經驗就能領,如同經濟後盾,不用擔心一開始沒業績就沒收入。第二,在專業培訓上有「一對一師徒制」完整教育訓練,新人跟著資深學長姐從做中學,慢慢調整服務狀態與專業知識到位。房產菜鳥林柏年,就在永慶的培訓下,在剛入行的第6個月完成第一筆成交。

回憶這段學習歷程,最令林柏年感動的是,當師父看到他臉色不對、工作卡關時,都會暫緩手邊工作主動關心,協助他排除工作瓶頸。因為當時的他什麼都不懂,成功接下客戶後,店長交代了各個學長姊協助,從房況調查、客戶洽談、服務執行、後續行銷到物件成交,都有團隊顧前顧後、全力支持,讓林柏年很驚喜:「在永慶相當重視團隊共戰精神,我能感受到學長姐真心協助!原來不是所有業務職場都會勾心鬥角,永慶房屋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CNEWS195240308a03

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永慶職場助圓夢

在達成第一筆成交後,林柏年信心大增,前半年打下的扎實基礎也開始有收穫,幾乎每個月都有成交。不僅連續4個月拿下百萬戰將,還曾在1個月內成交7間房,拿到千萬經紀人的肯定。談起成功的關鍵,他說,除了永慶房屋給予的資源,業務積極的心態與服務也很重要,「之所以選擇房產業再出發,除了想挑戰高薪、買房圓夢,也希望能延續最初『創造幸福感』的理想,買賣房是人生大事,經紀人要提供真誠服務,建立了信賴感,客戶有需要時自然會想到你。」

現年26歲的林柏年,前年在台北市買下人生第一間房,近期已裝修完成準備入住,成功擺脫無殼蝸牛身份。未來除了希望年年拿到千萬經紀人,生活上,也計畫每年出國兩次,舒緩身心、增廣見聞。他也激勵想加入永慶房屋的社會新鮮人,永慶房屋不僅是雙北規模最大的房仲品牌,還在持續展店、擴編單店人力,提供「前12個月每月5萬」高薪保障歡迎人才投入;成交業績獎金之外,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收入沒有天花板,是新鮮人培養專業技能、挑戰高薪的最佳舞台。

照片來源:林柏年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熱門!永慶房屋「業務新人保障首年60萬」詢問度爆表

月業績連連破百萬 永慶房屋林哲宇26歲成功買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