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近百人面試 永慶房屋「業務新人保障首年60萬」詢問度爆表 - 匯流新聞網

LIFE

單日近百人面試 永慶房屋「業務新人保障首年60萬」詢問度爆表
  • 字級

cnews2072402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據主計處公布2023年薪資調查結果發現,扣除物價後的平均實質總薪資倒退嚕,出現近7年來首次負成長。永慶房屋則表示,祭出業務新人保障首年60萬優渥福利擴大徵才,自農曆年前就在求轉職者間引爆熱烈討論,年後詢問職缺訊息大爆滿,開工第二週、單日有近百位求職者面試,更透露2024年計劃新展17店。

為消化眾多求職需求,業者分享,將加開面試場次、週週安排面試,歡迎人才前來挑戰。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物價上漲、薪資不變,相當於實質收入減少,許多求職者不願等老闆加薪,轉向靠努力與實力轉換實質收入的業務工作。求職者逐高薪而居的心態變化,就體現在永慶房屋年後首週經紀人招募,單日就有近百位求職者面試。

塗振宏分析,公司給求轉職者的最大優勢,在於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元x12個月」收入保障,不限科系、不需相關經驗都能領;搭配一對一師徒制完整教育訓練,新人不怕被丟包,打造無經濟壓力的安心學習環境。以實質薪資福利,力挺人才創造高收入,任職3年以上經紀人更有40%成功買房。他強調,就算是一張白紙,都能受訓培養為專業經紀人,為自己開創新人生。

永慶房屋經紀人蔡宜霖就是翻轉低薪、成功買房的最好例子。她分享,過去在一般企業擔任小職員月薪不足3萬,低薪讓她沒有餘裕享樂,更怕生活出現意外,過了兩年碌碌無為的生活後,決心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加入永慶房屋。房地產業務相較其他產業,具有成交總價高、獎金豐厚的最大優勢,在養成房產專業後,未來自己買賣房也不擔心吃虧。公司提供的一對一師徒制完整訓練,不僅讓她迅速達成年薪百萬成就,更在27歲時圓夢晉升有房族。

cnews207240227a02

永慶房屋表示,2023年不僅業績年成長10%,成交件數也有15%的成長,為提升服務量能,將於雙北市再展17直營店,單店人力也要持續擴編。塗振宏補充,公司6度獲選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幸福企業,經紀人除了優渥業績獎金之外,每人每年還能爭取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做為買房頭期款。3月16日台北市圓山公園將舉辦2024就業博覽會,求職者若想趁年後轉職,為自己開闢「薪」前途,也可以把握機會前往攤位了解更多徵才福利。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夢想入住台北市中心?中山新東京宅、安家T HOUSE、美麗國賓總價3千萬有找

盡享老城區新風貌 大同區鎮金殿、時尚之星、美崙大樓網路點閱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