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美姬甄馨首推寫真《甄情萬種》 孟慶而、劉語晴演唱會展才華 - 匯流新聞網

LIFE

翹臀美姬甄馨首推寫真《甄情萬種》 孟慶而、劉語晴演唱會展才華

CNEWS195231263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演藝圈新星亮眼,像是有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跳脫以往尺度,首發個人寫真《甄情萬種》,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創作才女孟慶而在台中Legacy舉辦個人首場全創作演唱會,集結抒情、英式搖滾、Disco、民謠、中國曲風等多元曲風,展現全能才華。同時也是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的前AKB48 Team TP隊長劉語晴,不僅吸引數百位粉絲熱情參與,新曲單曲「尋試Fathom」也令人為之一亮。

身高168公分,擁有32D好身材的甄馨,加上一雙得天獨厚的逆天長腿,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FB粉專擁有超過52萬粉絲,IG粉專也有逾28萬粉絲,曾客串電影「角頭2」、發行歌曲「暗戀」、「打勾勾」,近年還上表演課、學跳舞,準備進軍演藝圈,發展多元。

這次寫真集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甄馨。

對於寫真銷量,甄馨很有信心,賣得好也會想再拍第二本。目前公司已跟她討論明年出國拍攝,問及下一個想拍的地點,她說:「想去很冷的地方,在冰天雪地下拍攝,感覺應該非常不錯!」目前寫真書首批限量搭配個人專屬香氛蠟燭周邊商品一起發售,呼籲大家盡快上網搶購珍藏。

CNEWS195231263a02

歌手孟慶而日前在台中Legacy舉辦個人首場全創作演唱會,近20首集結抒情、英式搖滾、Disco、民謠、中國曲風等多元曲風,每首創作都是她自身深刻的生命故事。像是從過往破碎的感情經歷中的「放羊的孩子」、「0618」;陪伴母親與自己多年的心愛寵物離世的「饅頭」;走過憂鬱,擁抱信仰歷程的「存在」:甫發行「幸福的方向」、「跟著星走」,與先生Eddie Tsai合體「慶蔡夫妻」的「幸福肥」,首首都讓現場聽眾如痴如醉。

孟慶而也在演唱會中換了5套戰袍,秀出性感長腿、小蠻腰,在台上又唱又跳,快歌、慢歌都能輕鬆駕馭自如,聲音時而宏亮、時而細膩,唱到中國風時轉化京腔自如,讓底下粉絲掌聲連連。而她在演唱中間也向歌迷們宣佈一個好消息。原來起而行文化傳媒首簽新人歌手陳睿凱,今年才剛滿18歲,就讀表演藝術科的他,主修街舞,擅長抒情歌詮釋,且初生之犢不畏虎,上台演唱盧廣仲的「幾分之幾」時,頗有小周興哲的神韻。

CNEWS195231263a01

甫發行最新單曲「尋試Fathom」的前AKB48 Team TP隊長劉語晴,日前在南港角落文創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同時也是新歌發表會,吸引數百位粉絲熱情參與。現場也首次公開播放「尋試Fathom」MV,獲得眾人好評。最後,安可曲語晴更獻上第二首自創曲,之後將會在各大數位平台公開發行,請大家拭目以待。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外旅遊春燕已返  晴天旅遊協助完成每個旅遊夢

惟生醫學文教基金會新書發表  幫助聽障兒童建立起良好生活習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