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得力助手 粥寶寶引入質譜快篩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手爸媽得力助手 粥寶寶引入質譜快篩
新手爸媽得力助手 粥寶寶引入質譜快篩

新手爸媽得力助手 粥寶寶引入質譜快篩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電商平台無毒農旗下副食品品牌粥寶寶,從凍包的寶寶粥,跨足發展常溫的寶寶粥,並研發寶寶米餅。粥寶寶與農委會藥毒所合作,採購全質譜篩檢機,在產品製作之前先做食材農藥殘留篩檢,延續無毒農的理念價值,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採用無毒安心食材,增加消費者的信賴。

無毒農粥寶寶創辦人曾逸峰表示,購買全質譜篩檢機,成立實驗室,啟用至今將近一年,對於消費者來說,食品不再只是抽驗而是天天檢驗,安心才能看得見。經過數年的扎根經營,未來更積極地透過媒體與消費者做更多的溝通,也意味著每一位消費者手中的產品,充滿著粥寶寶的使命與責任。

忙碌的父母希望減輕生活壓力,市面上不少業者推出加熱即可食用的寶寶粥,食品是否安全、裡面的成分是否對孩子有不良影響,都是新手爸媽心中的不安與困惑,從選擇副食品食材的種類和烹調方式,在每個環節需細心留意。業者表示,成立粥寶寶希望能喚起更多爸媽用正確的方式重視寶寶的食品安全與健康,滿四個月後可使用副食品後,就應該開始重視食材來源與安全性問題。

業者補充,冷凍的寶寶粥在營養價值與口感上,比常溫的寶寶粥來得更好,不過常溫的寶寶粥與米餅對於帶著小孩外出旅行的爸媽來說,較為方便,爸媽可依據生活的方式,選擇適合寶寶的副食品。無毒農行銷長吳尊煇說明,送到每一位消費者手中的產品,掃描檢貨單上的QRCode都可以看到相關檢驗報告,為消費者找回對於台灣在地食材的安心與信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IG:krystal_1007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精準消除婦女噩夢!海芙刀、微波刀保宮手術留生機

【有影】自主修護的輕保養哲學 謝佳見攜手台塑生醫推首款聯名保養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