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玩美需求增 聖宜醫美高規吸引愛美人士 盼開春華麗轉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年玩美需求增 聖宜醫美高規吸引愛美人士 盼開春華麗轉身
新年玩美需求增 聖宜醫美高規吸引愛美人士 盼開春華麗轉身

新年玩美需求增 聖宜醫美高規吸引愛美人士 盼開春華麗轉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春節將至,加上受國內疫情低迷氣氛影響已久,市場多瀰漫改頭換面、破舊迎新的氛圍。適逢今年長達9天的新春連假,許多消費者因此提前預約、諮詢微整醫美行程,期待趁連假把握在家休息的黃金恢復期,悄悄進行玩美計畫讓自己散發新年新氣象。

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何于甄表示,受疫情影響,遠距辦公以及線上社群互動蓬勃發展,外貌管理遂成為消費者重視的話題,加上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消費者可規劃更加完善的手術恢復期,因此整形諮詢與手術預約陸續湧現,預計需求可持續至除夕。

為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手術需求,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倪宗聖提出,聖宜診所台北站前館特別建置符合醫學中心標準的高規格手術室,並常駐專業護理人員以滿足並照顧每位愛美人士的門面,盼消費者在開春後可以完美電眼與魔鬼身材迎接好運道。

何于甄醫師也補充,整修門面是許多民眾人生的重大決定,因此與整形外科醫師進行詳細討論,以及選擇常駐專業護理人員的醫美院所才是讓自己安全又美麗的不二法門,同時期許今年每位愛美人士都能在年後華麗轉身,以最新的美麗形象完美示人。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哆啦A夢撲滿裡捐善款 太平國小歲末送暖獨居老人享年菜、嚐年味

感情觸礁難處理?交友網站顯示 向外尋求成解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