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觸礁難處理?交友網站顯示 向外尋求成解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感情觸礁難處理?交友網站顯示 向外尋求成解法
感情觸礁難處理?交友網站顯示 向外尋求成解法

感情觸礁難處理?交友網站顯示 向外尋求成解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 / 台北報導

近期公眾人物離婚、爆分手的新聞大量增加,顯示持續兩年的疫情已是當今重要問題。為消磨時間、排解寂寞,許多民眾會培養新的嗜好,甚至開始經營生意。可有些人卻會透過偷情,使性愛過程中產生的催產素幫助降低血壓、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

Ashley Madison公關總監Isabella Mise表示,許多愛侶在關係緊張的時刻,會選擇向外尋求來滿足需要,並且不認為是對伴侶的威脅,反而是保持良好關係的方式。部分女性會員也透過自身經驗分享,表示偷情是她們維持婚姻的方式之一,而非意在破壞。

在Ashley Madison當中76%的用戶表示,偷情能滿足他們被忽視的需求,並對家庭產生出更多的耐心和寬容;對於他們來說,追求短暫的「性」福並不可恥,而僅是急需的一類發洩管道。然而夫妻間的各項需求仍需要被正視,才能幫助婚姻走得長久。

據內政部統計數據顯示,春節過後的三月份是離婚高峰,新春連假加上宅家防疫的長時間相處,容易使夫妻間產生摩擦造成婚姻問題,這樣的現象也意味著假期的快樂魔力消失,民眾應回歸現實探討婚姻是否適合所有人,但堅持不轉身離開,正視自身狀況與互動溝通也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地球也要護頭皮!髮品業者加入國際美妝聯盟 推動企業環境永續新發展

春節美味攏底加!蝦皮、遠雄、momo、老媽家賀新春 給你超澎派美食零嘴吃飽吃好過大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