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塊拼圖! The Trade Desk攜手搜賣、統一數網 布局台灣數位廣告全通路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最後一塊拼圖! The Trade Desk攜手搜賣、統一數網 布局台灣數位廣告全通路
最後一塊拼圖! The Trade Desk攜手搜賣、統一數網 布局台灣數位廣告全通路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廣告科技公司The Trade Desk (NASDAQ:TTD)在宣布設立台灣辦公室後,加速拓展台灣數位廣告生態圈,今(19)日宣布,透過第三方廣告供應方平台(SSP),攜手搜賣傳媒(Solmate)及統一數網(PRESCO)兩家數位家外(DOOH)媒體夥伴,並成為搜賣傳媒第一個全通路廣告需求方平台(DSP)夥伴。此次合作旨在串連線下及線上消費行為模式,豐富全通路數位廣告資源,讓廣告主透過程序化購買觸及更多受眾、進行更精準的廣告投放,並最終提升行銷效益。

The Trade Desk香港與台灣總經理顏任廷表示,The Trade Desk致力為廣告業者提供整合全通路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透過程序化購買達成行銷目標。此次,我們攜手合作台灣兩家最優質的數位家外媒體搜賣傳媒及統一數網,幫助廣告主在最多消費者出現的場域,抓住移動消費者的注意力、觸及更多受眾。對我們而言,此次合作可以說是完成了布局台灣數位廣告全通路最後一塊重要的拼圖,為廣告主提供全方位的廣告投放選擇,提高品牌曝光機會,創造更大的廣告業務效益。

這次三方合作,使廣告主在投放數位家外媒體廣告時擁有四大優勢。首先,可觸及更多消費者;其次,廣告主將可以一站式購買數位家外、聯網電視、數位影音及音訊,透過程序化購買,有效率的規劃廣告活動並無縫、順暢傳達品牌訊息;第三,即時追蹤並評測數位家外廣告活動的成效,以進行彈性調整;最後,廣告主還可以獲得能直接執行的廣告活動洞察,並在廣告活動期間不斷優化廣告策略。

搜賣傳媒提供全台唯一美髮沙龍聯播網廣告版位服務,目前共與百大美髮沙龍近1,000家店面合作、部署超過6,000台魔髮鏡聯網螢幕,每月平均曝光6,000萬人次。魔髮鏡能透過雲端即時進行精準廣告投放,搭配AI人臉辨識分析廣告成效,客群則鎖定女性、專注「她經濟」。

搜賣傳媒執行長蔡耀仁表示,我們發現消費者在體驗美髮服務時,喜歡觀看聯網螢幕來消磨等待的時間。搜賣傳媒的魔髮鏡聯網螢幕創造許多數位廣告發展的可能性,讓消費者在美髮過程中,享受到透過數據分析提供的個人化優質廣告內容;商家則可深度追蹤潛在客戶,以數據驅動精準客群,創造升級行銷效益與品牌新價值。The Trade Desk是我們第一個全通路DSP合作夥伴,期待未來能共同創造消費者與商家雙贏的新里程碑。

統一數網總經理張嘉文指出,統一數網持續為行銷業者提供與整合數位廣告資源,創造線上線下的最大廣告效益。The Trade Desk可取得統一數網數位家外媒體版位資訊的合作夥伴,掌握高消費力主流人群每天必經之地,透過虛實融合的創新廣告內容,為品牌展現數位廣告視覺高效的影響力,開創台灣新興DOOH市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ewegg孵育跨境商機! 台灣賣家銷售成長111.6% 曝2022三大重點戰略

黃偉哲是臥底線民?促轉會4聲明逐一還原 指出多處不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