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油水失衡?呂Ryo、魅尚萱、AQUAMAX讓肌膚換季也不鬧脾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換季油水失衡?呂Ryo、魅尚萱、AQUAMAX讓肌膚換季也不鬧脾氣
  • 字級
換季油水失衡?呂Ryo、魅尚萱、AQUAMAX讓肌膚換季也不鬧脾氣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906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又到換季的時節,氣溫變化大容易造成頭皮油水平衡失調,白天頭皮容易出汗、出油,頭皮油臭味等問題。對此,呂Ryo聯手中醫師,提出內服外用處方,教民眾從內在體質與頭皮根本,預防惱人尷尬的頭皮異味;另外,也和魅尚萱一同推出隱藏版新品強韌髮根香氛洗護系列及髮肌賦活香氛洗護系列;來自美國的全新保養品牌AQUAMAX則推出定版3D 水極光保養品系列,由內而外增強肌膚防禦力,打造強韌肌底,讓肌膚換季也不隨便鬧脾氣。

中醫師林欣儀分享,濕熱體質的人容易有頭皮油臭味,所以在日常中可以透過淨、洗、護、養搭配清熱除濕的穴位按摩,如頭臨泣或風池穴,以指腹輕按或是手指關節處進行深度按摩,一次3分鐘,一天3至5次,達到保養頭皮效果;內服處方可以多攝取薏仁湯無糖、四神湯、銀耳薏仁湯等,幫助加強體內清熱除濕,健脾益氣,以降低頭皮異味發生。

呂Ryo表示,香氛洗護系列新品,兩款香調首爾夕陽及濟州微風,不僅保留為頭皮養護根本添加的強韌髮根、舒緩搔癢、緩減頭皮異味專利成分外,更特別調配宛若香水般的多層次香氣變化,以有效去除因為夏日頭皮出汗、出油或是烤肉造成的頭臭、頭皮異味,持久留香。

魅尚萱分享,本次以質感簡約樣貌全新亮相,推出髮肌賦活香氛洗護系列,產品引進國際專業調香師嚴選的香料技《Deodcil Technology》,調和出如香水般帶有前中後調的純淨木質香、英國梨與小蒼蘭二款香氣向經典品牌致敬,以產品中複合的兩種及十三種珍貴保養精油為新系列命名No.2及No.13,其含有的30種以上肌膚所需氨基酸和礦物質和頂級護膚保養成分應用到洗髮精上,從頭皮安心到頭頂異味護理用心爲使用者把關。

成分溫和、泡沫細緻,AQUAMAX指出,3D水極光潔顏乳能有效清除肌膚上之環境污染物及老廢角質,洗後肌膚不乾澀緊繃,保持水潤光澤。為男士打造的3D水極光三酵合一男士全能洗沐露可同時清潔臉、頭、身體,輕鬆去除三大髒污,洗後由內而外散發迷人柑橘木質調香氣。明星商品3D水極光修護精華透過特殊極化水感質地,讓所有珍貴有效成份能更快速地進入肌膚,使用後膚感輕柔不黏膩,有效呵護、深層滋養肌膚,即使天氣變化大也依然能輕鬆擁有穩定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交部回應美國前副總統訪台 公布法國友人將應邀來訪台灣

獨家冠名電視劇《安家》 永慶房屋盼真誠演繹引共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