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迎接2024與龍年  富士大飯店、麗寶樂園、安永鮮物各推強檔活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寒冬迎接2024與龍年  富士大飯店、麗寶樂園、安永鮮物各推強檔活動

cnews124231227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時序入冬,富士大飯店特別推出三款暖心湯品,行政主廚伍見朋拿出數十年粵菜手藝,以珍貴食材為基底,精心設計適合冷天品嚐的湯品系列:御膳黑晶羊膝、花蓮剝皮辣椒雞及羊肚菌蟲草燉童雞等,是餐桌上的禦寒佳品。即將送走2023年,2024 LINE FRIENDS TOWN麗寶跨年演唱會就要登場,伴隨璀璨絢麗300秒焰火,不到6小時後的元旦限定場,搭乘天空之夢摩天輪的尋光之旅活動,陪伴大家開啟全新的一年。安永鮮物推出豐盛美味又健康的除夕團圓餐,攜手多個知名品牌,在家輕鬆上桌享受星級料理,和家人共享圍爐恬靜時光。

趁著氣溫轉涼,享受一碗暖呼呼的煲湯絕對是最佳的時機,富士大飯店立軒中餐廳的港籍主廚伍見朋14歲從廚房學徒開始學藝,三十多年前自帶一身粵菜手藝來到台灣,歷經中國大陸、香港及台灣等地星級飯店的歷練,擅於以粵菜的基礎將台灣在地食材融入廚藝中,新創出獨特的美食佳餚,對於香港人最重視的湯品,主廚特別強調「不時不食」,喝湯講究時令與養生,夏季注重降火,秋冬則偏向驅寒暖胃,尤其湯要滾燙才好喝,冬天一碗好湯可以撫慰心靈,滿足味蕾。

cnews124231227a09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晚上8點正式開唱,在全場觀眾同聲倒數321,以300秒焰火迎接2024年,今年演出陣容有八三夭、宇宙人、陳芳語、O.Dkizzya、阿跨面芒果醬Mango Jump、Ozone、FEniX等,閃耀繽紛的300秒「和平。祈福」主題煙火秀施放一同狂歡倒數迎接2024後,建議6小時不睡,登上384公尺高空,在大臺中的山、海、市美景之上,欣賞第一道曙光將雲霧漸漸染色並展露光芒,感受令人屏息的壯闊瞬間。

cnews124231227a08

迎接龍年到來,還在為年夜飯的菜色傷腦筋?安永年菜即刻救援,今年首度研發經典台式手路菜、與500盤上榜餐廳「明水三九七食堂」聯名推出雞湯熬鯧魚海鮮炊粉;並攜手嘉義人氣排隊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米其林一星「富錦樹台菜香檳」、米其林綠星「陽明春天」等知名品牌,推出數十道年菜佳餚,在家就能自在享受星級料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外旅遊春燕已返  晴天旅遊協助完成每個旅遊夢

裕融攜格上助弱勢家庭參與文化平權盛宴 推動移動平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