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不平凡!從軍人到房仲 林品靜在永慶房屋挑戰高薪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女力不平凡!從軍人到房仲 林品靜在永慶房屋挑戰高薪
  • 字級

cnews124231220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從職業軍人到房產專家,永慶房屋經紀人林品靜入行1年多來拿下數次新人王,更有信心在今年拿下人生第一個百萬年薪。她分享,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比她過去從軍時收入還高,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幫助打下扎實專業基礎、工作快速上手。現在不僅擁有「好薪情」也有更多時間能陪伴家人,非常慶幸自己在退伍轉職的人生重要時期,勇敢跳脫舒適圈挑戰高薪產業,才能走向全新人生道路。

在永慶工作的舅舅成貴人 開啟新事業

林品靜具有資電專長,畢業後投入部隊的資通電軍發展,持續專精技術,期待一步一腳印在穩定的軍旅職場中,邁向穩健未來。然而,部隊的集體生活讓她與家人朋友聚少離多,因為期待自己能與一般人相同,因此決定在服役5年後退伍,重新開始新人生。她表示,不少同袍退伍後都選擇熟悉的電信產業,雖然工作內容可無縫接軌,但薪資發展卻較受限,為了給自己多些挑戰,決定跨領域重新出發。

「當時看到舅舅在永慶房屋發展得不錯,於是在家人鼓勵決定下轉往房仲業發展。」林品靜說,她在退伍前月收入約47K,加上年終等獎金每年約有70萬元,而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保障收入,起跑點比大多數工作都高,且保障期後每月底薪有36K,搭配「月月晉升」制度每月積效達標還能再加底薪1000,最多底薪可領到7萬多,加上每月業績獎金與最高「250萬幸福成家基金」,新人也能挑戰百萬年薪,因此決定轉換跑道。

師徒制訓練:學習有方向、與團隊一起成長

從軍中轉職,挑戰的還是高專業度的房地產業務,林品靜分享,是永慶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給了勇氣與安全感。不只有360小時的專業課程,為工作必備知識打底,不用擔心零經驗轉職會跟不上;還有「一對一師徒制」提供專人指導,可以同師父拜訪客戶、學習仲介服務的完整流程,快速累積實戰經驗,師父也會因應品靜的學習狀況,靈活調整教學進度。

林品靜說:「因為在軍中很習慣跟著大部隊完成任務,曾經很煩惱工作若要獨立作業,可能要花比較長的適應期,沒想到永慶工作氣氛跟印象中的業務工作完全不同。」原來永慶在師徒制度下,幫助彼此養成相互支援的團隊默契,比起各自拚業績更重視團隊合作,不會一個案件成交只有一個人在努力,通常都是大家一起幫忙,因此其他人若有需要,自己也很願意協助,形成同事之間友好且正向的互動循環。

cnews124231220a04

新人保障首年60 打造安心學習環境

業績穩定成長的林品靜,不只事業蒸蒸日上,感情路上也以穩健的腳步持續向前,正和穩定交往的對象,有計畫地邁下人生下一階段,更許下自己在5年內完成五子登科的里程碑。「以前會覺得年輕人買房很難,來了永慶才知道,有了專業買房其實一點都不遙遠!」靠著業務工作的高薪收入與過去的存款,來到永慶一年就已經成功達成買房目標。她還分享,軍旅經驗養成的自律習慣,因此投入房地產業後,對於管理每日業務工作更有概念;再加上永慶會提供經紀人績效目標,工作有方向,壓力就沒那麼大。

林品靜說:「萬事起頭難,做就對了!」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心中難免會有顧慮跟擔心,但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專家。雖然剛入行時什麼都不會,但永慶提供新人「每月5x12個月」保障收入與「一對一師徒制」專人培訓,打造安心學習環境,還有團隊互相扶持成長,真的不需要自己嚇自己,做就對了。2024年永慶房屋將新展18間店,如果你對房產業或高薪工作有興趣,永慶房屋徵才不中斷,成為改變人生的最佳契機。

照片來源:林品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工作月收抵年收電視劇真實情節上演 永慶房屋展店徵才中

月收26K到年薪200萬 梁士韋在永慶房屋五子登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