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北車展TAIWAN SUZUKI打造互動體驗  明年將引進電動車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台北車展TAIWAN SUZUKI打造互動體驗  明年將引進電動車款

cnews12423122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林佑威/台北報導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展疫情後盛大登場,各大品牌競相展示最新車款,許多愛車人士更是大排長龍等著入場獲得第一手資訊。今年TAIWAN SUZUKI將展區主題定為「SUZUKI with your Life」,現場展示SWIFT、IGNIS、SCROSS、VITARA、JIMNY,以及商用車CARRY。TAIWAN SUZUKI董事長長谷川分享,明年起會導入全新車款,當中包含目前尚未引進台灣的電動車。

今年TAIWAN SUZUKI展區提供數位互動體驗,長谷川表示,民眾只要拿起手機掃描展場內的QR CODE,透過簡單問答就能逐步引導並介紹能找到最符合自我生活型態的車款;展區並呈現各種使用情境及展現各車款的獨特型態,希望大家能感受到身歷其境的多樣化情境展演空間。

長谷川說,SUZUKI致力提供貼近每一位消費者生活的車款,同時成為消費者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穿梭在熱鬧市場的商用車,或都會區日常通勤及戶外越野等旅行移動空間的乘用車款,全方位實際貼近消費者的生活。將秉持「GO UNIQUE」的品牌標語,承諾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多元且獨特的駕駛體驗。

cnews124231228a02

TAIWAN SUZUKI分享,2022年起在台灣販售的5門乘用車款皆為HYBRID動力車款,今年度的HYBRID動力車款同期比成長了154%;品牌一直致力提供高品質、實惠、多功能性的汽車,並將它們融入台灣消費者的生活中,今年展區除了分享各式便利且多樣的車型,現場還提供不同的Instagram濾鏡,讓參觀民眾可在社群上分享自我風格。

長谷川表示,明年起將接續導入全新車款,當中包含截目前尚未引進台灣的電動車款;此外,日前日本移動展當中多款改念車款及尚未展出的全新車款,也將陸續規劃引進,請大家拭目以待。

照片來源:TAIWAN SUZUKI金鈴汽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最美中式糕點!皇樓麒麟祥獸披新裳 春節好事進樓

國外旅遊春燕已返  晴天旅遊協助完成每個旅遊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