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上百人繞台北101舉行大禮拜 五體投地為台灣祈福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上百人繞台北101舉行大禮拜 五體投地為台灣祈福 

CNEWS195240404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王聿瀠/台北報導

社團法人台北市金氏大禮拜行腳協會今(4)日下午在台北101舉辦「台灣行腳大禮拜」祈福儀式,上百名弟子在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率領下以五體投地大禮拜方式,繞行101三圈,集結強大的祝福能量,將滿滿的愛傳遞給世界,祈願災難早日平息,為台灣經濟繁榮發展祈福禮拜。

協會表示,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宣揚「大禮拜功法」逾20年,逐步規劃以大禮拜行腳台灣,於2021年1月1日以「大禮拜功法」古法新造,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大禮拜功法簡單又方便,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也沒有宗教、族群、年齡的分別,純粹就是一項幫助自己身心靈健康、全方位提升正能量和靈性的功法。

今年選定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地標、國際級觀光景點台北101擴大辦理祈福儀式,匯聚101位大禮拜勇士串聯成一條長龍,繞行101大樓,如同神龍化身活靈活現,傳遞宇宙能量,也讓外國友人親眼見證並感受台灣善的力量。

台北市金氏大禮拜行腳協會發言人鄭淇淇表示,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基石,大禮拜功法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帶給人從身體到精神層面的昇華,「大禮拜功法簡單又方便,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也沒有宗教、族群、年齡的分別,純粹就是一項幫助自己身心靈健康、全方位提升正能量和靈性的功法,廣邀大家一起來推廣大禮拜,成為全民運動新文化」。

此外,協會於每月在「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這塊靈山寶地舉辦「開運朝山大禮拜」,帶動修行與休閒的新文化,融入在蒼萃重巒磅礡群山裡,充分享受豐盛的芬多精,藉由大禮拜一拜一起的吐納中「森」呼吸。

CNEWS195240404a02

未來,協會將在全台「北、中、南」各地標進行大禮拜公益活動,由北到南為台灣串聯起強大的正能量,也為9月21日「蓮師財神天人新公益祈福大法會」暖身,願台灣的「國運」與「經濟」在龍年大翻轉,歡迎民眾共同響應加入一起為台灣祈福的行列。

希望透過世界紀錄大禮拜活動,,也希望用愛提升台灣正能量磁場,活化台灣各地經濟。多年來宣揚大禮拜功法,沒有停止,逐步規劃大禮拜行腳台灣,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表示,挑戰世界紀錄的大禮拜活動,傳達的意義非常讓人震撼,將匯聚數百位大禮拜勇士串聯成一條長龍,穿梭街道,如同神龍化身,創造頂級版的宇宙能量,祈願世界和平安樂、台灣國運昌隆、人民幸福健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司法院辦趨勢講堂 許宗力邀朱敬一談社會不平等

「想偷得快偷」號召偷北檢外送 邱舜韶起訴碩士男判拘役10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