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Note7暫停銷售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Note7暫停銷售
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Note7暫停銷售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Samsung Galaxy Note7充電爆炸的事件持續延燒,不斷有消息指出Samsung將採取全面召回、更換電池的補救措施,而南韓三星電子公司在9月2日也正式宣布,將暫停販售最新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7。

日前,在美國就傳出有消費者在充電時手機就炸開了,而南韓也接連傳出6起爆炸意外,而其中兩件並非發生在充電的狀態,由此可見手機電池本身可能有瑕疵問題。

由於Note7在全球傳出多起爆炸事故,南韓三星已經宣布緊急召修,並且暫緩原本預計在歐洲推出的時間。根據《韓聯社》報導,來自三星的員工指出,公司正在研擬召修全球Galaxy Note7的計畫,並且最快將在本周末公佈電池爆炸的調查報告。

而台灣三星也在今(2)日發布官方聲明稿,表示關於Galaxy Note7燃燒事故,三星已經展開徹底調查,並且發現起因主要來自於電池。

截至9/1日,全球統計有35件燃燒事故,目前三星正與供應商進行密切調查評估全球可能受影響的電池數量。另外,三星也決定暫停銷售Galaxy Note7。

對於已經購買Galaxy Note7的消費者,將在未來幾周內提供更換新品的服務。台灣三星預計於9月中旬陸續提供全新的Galaxy Note7無條件換機服務。

Samsung在今年建立起的口碑,卻在Galaxy Note7充電爆炸事件中慘遭破壞。根據《Reuters》的報導,Samsung在經歷Galaxy Note7充電燃燒事件的影響後,公司市值已經為此一口氣下滑70億美元(約台幣2200億元)的慘況。

新聞照來源:
http://img.technews.tw/wp-content/uploads/2016/08/17120731/RTSMK3E-624×416.jpg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