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SmartCara廚餘機6大亮點 展現「極智」生活品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SmartCara廚餘機6大亮點 展現「極智」生活品味

CNEWS1952309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康弘昌、王聿瀠/台北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關注居家生活品質,無論是在家自煮還是外食族,要如何處理廚餘都令人感到頭痛,若錯過了垃圾車,放在家不僅會產生異味,可還能會招來蟑鼠小蟲。來自韓國銷售第一的SmartCara極智美型廚餘機,擁有6大亮點,不僅可以快速將廚餘分解成小體積、減少垃圾量,也能省去平時倒廚餘的煩惱;時尚美麗的外型,妝點主人居家生活品味,連男神玄彬也愛不釋手。

恆隆行行銷經理周品君表示,SmartCara擁有超過10年的廚餘處理技術與科技演算紀錄,只要一鍵按下,就能自動進行乾燥、研磨與冷卻三段流程,輕鬆完成廚餘的處理。它所具備的智能科技,可辨識不同廚餘的性質和體積,智慧調節運作的溫度和時間,迅速烘乾廚餘之餘,高效的研磨技術能將廚餘粉碎成更小的顆粒,減少高達90%的廚餘體積。

此款廚餘機優點不僅如此,周品君提到,它具有獨特的三合一濾芯匣設計,可以捕捉各種廚餘的臭味;而且還具備暫存廚餘的功能,讓民眾不必每天處理,放置2到3天都不會產生異味外溢。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載來自韓國第一大廠的SPG馬達,讓廚餘機在運作時的平均噪音,達到近似微風輕拂般的26.5超低分貝,並提供業界最長5年的保固。

此外,家電的外型選擇,同時也反映了主人的品味。由韓國設計和製造的SmartCara極智美型廚餘機,共有酷銀灰、純淨白兩色,外觀使用液體噴漆塗層,表面光澤閃亮,不僅不易沾污、褪色或變色,且非常容易清潔,只需用濕布擦拭即可恢復如新。實用之外,還能展現品味居家風格,深受韓國男神玄彬喜愛、為此擔任該品牌代言人。

CNEWS195230927a02

對於主婦最擔心的耗電問題,周品君也給出解答。該廚餘機消耗功率僅500瓦,在1周用2到4次的情況下,1個月所生成的電費僅39元,「便宜到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廚餘機除了適合主婦,沒有時間追趕垃圾的雙薪家庭,或是特別體貼年長父母的子女,甚至是喜歡追求生活品質的族群,都非常適合。

消費者林小姐也分享,因住在公寓式住宅,處理廚餘一直是個麻煩。每當要把廚餘倒進垃圾車的時候,家人因為害怕廚餘的氣味紛紛躲避,好在她透過韓國朋友得知這台廚餘機,讓廚餘處理變得非常簡單。廚餘被轉化成了乾燥的粉末,體積變得極小,且不再散發難聞的氣味;即使在夏天,廚餘中的果皮也不再容易滋生果蠅,所有問題都得到了解決。

照片來源:SmartCara極智美型廚餘機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你家有廚餘機嗎? 玄彬推這一款

曼秀雷敦痘痘貼全新升級 易撕線超便利吸隱力讓抗痘更輕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