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料高虹安為何遭猛打?因新竹有土地變更案超過100億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爆料高虹安為何遭猛打?因新竹有土地變更案超過100億
柯文哲爆料高虹安為何遭猛打?因新竹有土地變更案超過100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陪同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街頭車掃,對於為何有人「猛打高虹安」,柯文哲表示,有人向他爆料,指出新竹因為有幾條道路涉及土地變更,金額超過100億元,若資料準備好,爆料者會提供。

這項消息由柯文哲在23日晚間釋出,柯文哲說,最近許多家電視台的政論節目都集中在攻擊高虹安,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有人向他密告,指出新竹有幾條道路的土地變更金額超過100億元。柯被告知,土地變更程序要花幾年才能完成,若想BOT勾結廠商,如果中間換了市長,可能就不行。

記者今天追問柯文哲此案細節,柯文哲回答,當資料準備好時,對方會出來爆料,證據由爆料者提供。

另外對於台北市長選情緊蹦,柯文哲說,其實他很焦慮,「2018年我自己選舉,都沒有那麼焦慮,當時只想著要連任。好吧!就這樣去選」,但他強調,自己每天7點半辛苦工作持續8年,台北不可以再回到過去那樣。

柯文哲說,他當市長前兩年,清理「奇奇怪怪的東西」花掉太多時間。若一路算下來,從雙子星、三創、大巨蛋、北流、北藝,「我實在是太痛苦了。還有今天講的中泰花園廣場案,你說要罵誰?這情景50年來都這樣」、「現在台北某一程度上已經被導正,至少沒有奇奇怪怪的事情,很怕在我卸任後,如果不是黃珊珊接,天啊,過去那些奇奇怪怪、複雜的政商關係、烏煙瘴氣、公務員都不敢做事的現象,全部都會跑回來,內心當然很焦慮」。

柯文哲表示,相對於黃珊珊的政見,這就是很明顯的對比。黃珊珊在市府工作三年,對台北市大小事都很清楚,白皮書好歹可以寫出一本,至於蔣萬安、陳時中,比較客氣地說「他們兩個是在藏拙」。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為勝選基隆不惜公布海軍機密?林毓峯:營區配置圖竟遭公布在圍牆讓人蒐證

【獨家】內幕/高虹安查林耕仁水門案 2名律師「來頭不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