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為勝選基隆不惜公布海軍機密?林毓峯:營區配置圖竟遭公布在圍牆讓人蒐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獨家】為勝選基隆不惜公布海軍機密?林毓峯:營區配置圖竟遭公布在圍牆讓人蒐證
【獨家】為勝選基隆不惜公布海軍機密?林毓峯:營區配置圖竟遭公布在圍牆讓人蒐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為了勝選,竟不惜洩漏國家軍事機密供人拍照蒐證?台灣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候選人林毓峯今(18)日指出,基隆市政府竟把海軍營區配置圖,透過製作大型布條方式,公布在營區圍牆外讓人拍照蒐證。在政治掛帥下,國軍弟兄敢怒不敢言,無人敢指正。

林毓峯說,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政府大打「抗中保台」牌,卻自己把軍事機密大公開,這樣怎麼抗中、怎麼保台?基隆港有海軍營區,是北部重要軍港之一,這些事眾人皆知,難道唯獨基隆市政府不知道嗎?這次公布的情資,包括131艦隊、海軍陸戰隊、陸軍支援部隊等威海營區最新配置,全被市府拿來公開,「營區配置在軍中被列為密級資料,基隆市政府懸掛大型布條在營區圍牆外,供往來路人瀏覽拍照,這是什麼保密?」

林毓峯指出,更扯的是,連廚房位置都標示得一清二楚,萬一被敵人滲透,透過食物下毒,整個艦隊不用出海打仗,在岸上就被殲滅了,「民進黨喊保台,請問蔡英文主席,妳知道同黨放任基隆市政府員工這樣搞嗎?」

林毓峯表示,民進黨為了宣揚在基隆8年的政績,強調市府協助威海營區改建,結果逕自公開營區配置,海軍弟兄敢怒不敢言。他出身軍旅,深知保密的重要性,營區配置圖就算「非重大機密」,也絕不能這樣輕易示人,難道基隆市政府為了宣傳政績,可以不顧基本的國家安全嗎?

林毓峯指出,依據《軍事機密與國防秘密種類範圍等級劃分準則》,列為軍事機密作戰演訓類範圍一共有五大類,其中第五類「作戰指揮或戰情中心之作業程序、作戰指揮或戰情資訊系統及各級指揮所、作業區位置」,就包括營區配置圖。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林毓峯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內幕/高虹安查林耕仁水門案 2名律師「來頭不小」

房市供不應求?內政部公布:111年「空屋」比率高達9.52%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