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創辦人給員工的一封信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Twitter創辦人給員工的一封信
  • 字級
Twitter創辦人給員工的一封信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Twitter急於尋求出售,卻沒有人要【點我】,這就是目前Twitter遭遇到的困境,對於滿天飛的出售傳聞,Twitter創辦人Jack Dorsey終於打破沉默,寫了一封「致員工」的信。

Jack Dorsey一年前重返Twitter並且擔任CEO,在9月28日的一場董事會議上,Jack Dorsey就曾明確表態,堅決不同意出售Twitter,認為公司應該維持現狀,並透過近期表現出色的直播視頻業務與產品功能來改進。

隨著出售的謠言甚囂塵上,包括Google、Salesforce.com、Apple以及迪士尼都曾有意收購Twitter,結果現在傳出Google、迪士尼與Apple公司已經放棄競購Twitter了,就連唯一僅剩的買家Salesforce.com的態度也轉為保留。

「We can do this!」-Twitter創辦人Jack Dorsey

Jack Dorsey發布一封致員工的信,內容主要是希望能夠鼓舞公司員工的士氣,文內寫到Twitter目前仍然是重要新聞的發布平台,具備引領全球新聞話題的中心地位,包括美國總統辯論會的推文就有1700萬多條是由Twitter發出,因此,雖然Twitter目前處於劣勢,但是並非無可救藥。

Jack Dorsey指出,網友選擇在Twitter上看新聞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們是最快的,因此能夠迅速獲取新聞,並且在第一時間與全世界分享,所以Twitter應該在這塊領域更加努力,成為網友搜尋新聞的首選平台。

為了那些每天都使用Twitter的忠實用戶,值得提供更好的服務,他們就是Twitter存在的理由,因此要讓他們看見,Twitter的速度將會超乎想像。

Jack Dorsey透過一封信反映出目前的想法與心境,在買家所剩無幾的情況下,究竟Twitter該如何選擇,是要委曲求全,透過降低身價把自己出售? 還是繼續苦撐下去? 高層意見分歧,目前只知道Twitter將在10月27日前敲定這起出售案,最後結果也將揭曉。

【全文】Jack Dorsey給員工的一封信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