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 匯流新聞網

LIFE

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繼25日的台北時裝周潘怡良大秀後,當晚同步於誠品行旅16樓品居舉辦的Afterparty,是首度曝光TMI Lion x潘怡良時尚NFT的一次盛典。此次誠品行旅透過與各界藝文單位合作,期望推廣台灣在地特色,也讓現場來賓藉由這次活動看見台灣獨有的人文風華。

Afterparty當天,現場不僅有文島酒廠威士忌、法蘭絲紅白酒、兔兔酒伏特加、與海尼根星銀啤酒熱情贊助,還有特別為活動設計的簡單李X潘怡良聯名禮盒,讓小草國際香氛特製的東方木質調花香,以及君綺醫美贊助的皮秒體驗券滿足嘉賓視、聽、嗅、味、觸覺五感,盡情享受美景與美酒。

對於這次台北時裝周大秀與Afterparty,潘怡良老師表示,很感謝大家對大秀的支持,也謝謝各位喜歡這次的NFT首展,希望透過這些由不同媒介,一張一張繪製與設計的NFT,讓大家看到美麗的風景跟服裝,也看見更多科技、時尚與設計的不同面貌。

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11

除了潘怡良老師現場開心發言外,李康生、溫昇豪、黃河三位影帝,與國際才女DJ RayRay也共同見證本次NFT的鑄造,大家也都興奮表示,NFT作為現在的潮流,能被邀請親自參與創作,還能親眼見識catwalk與TMI lion的聯名NFT,確實大飽眼福,也親身體驗到走在當季流行尖端的跨界創作。

此次特別邀請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吳姿瑩主任致詞分享理念,響應自2017年起推動的「展心復原計畫」,展心時尚,讓愛飛揚,透過時尚女力加倍,將公益所得捐助給基金會,呼籲社會必須為終止性暴力採取行動,攜手破除性暴力迷思。

此次活動並有眾多各行各業共襄盛舉,愛心響應,計有君綺醫美、簡單李、A’MuiR、小草香氛 Little Grass Aroma、農純鄉、赫莉絲Hairplexx、健康設計家、炭之癮、 Cocolo、百夫長 Centurion、文島酒廠、Lep’titcru小小酒、Bunnyville、Finesse法蘭絲、Tal蒂愛麗、Galleta葛蕾塔、親親口罩、海尼根星銀、美好生活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大PK!大蛇丸、胡椒「鮮」戰鄉民老婆 喫茶達人賽爆笑登場

BergHOFF應自煮潮推新鍋具 霧灰新色打造輕盈春天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