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大PK!大蛇丸、胡椒「鮮」戰鄉民老婆 喫茶達人賽爆笑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紅大PK!大蛇丸、胡椒「鮮」戰鄉民老婆 喫茶達人賽爆笑登場
網紅大PK!大蛇丸、胡椒「鮮」戰鄉民老婆 喫茶達人賽爆笑登場

網紅大PK!大蛇丸、胡椒「鮮」戰鄉民老婆 喫茶達人賽爆笑登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超商飲料霸主「純喫茶」與人氣手搖品牌白巷子、TEA’S原味聯手推出6款限定手搖,開賣後立即掀起瘋買熱潮。26日舉行的「喫茶達人PK賽」一日店長活動,邀請百萬級網紅大蛇丸、胡椒現身站台,對決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的唄姬、Inna,神級卡司爆笑登場,再度引爆社群話題。

百萬級網紅大蛇丸、胡椒此次首度在手搖品牌白巷子合體擔任一日店長,開賣前雙方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由大蛇丸獻上最愛「鮮凍再說 奶蓋凍柚綠」給粉絲,再有胡椒力推的「鮮紅再說 金桔梅子紅」,兩人都分別推出必勝飲品對決同時在TEA’S 原味擔任一日店長的唄姬與Inna。

面對加起來擁有百萬粉絲大軍的大蛇丸、胡椒,擁有「鄉民老婆」稱號的TEA’S 原味隊唄姬、Inna也不遜色,透過唄姬主推款「鮮Q再說 無糖綠」與Inna的新奇特調「鮮檸再說 綠奶檸檬」,無負擔的茶香原味與完美比例奶香調和,酸甜檸檬味不僅讓粉絲驚豔,也助力女生隊賣出一杯又一杯。

在以販售杯數為終極目標的對戰賽中,4位網紅不僅分享致勝秘訣,也以豐富奶蓋和果粒的多重口感、結合大麥香氣與梅露的酸甜、無負擔原味的零罪惡感與清爽系乳香手搖擄獲在場粉絲的味蕾,也再度呼應純喫茶「夠新鮮才敢現調」的宗旨,為兩大人氣飲料品牌再創話題商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購虛擬體驗再升級 玩美移動新技術獲人工智慧大獎

校園幫手出動!永慶化身孩子王 協辦大安、五常國小園遊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