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幫手出動!永慶化身孩子王 協辦大安、五常國小園遊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校園幫手出動!永慶化身孩子王 協辦大安、五常國小園遊會
校園幫手出動!永慶化身孩子王 協辦大安、五常國小園遊會

校園幫手出動!永慶化身孩子王 協辦大安、五常國小園遊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國小是孩子的學習成長的關鍵,現今許多國小除了課業學習之外,也設計多元豐富的活動競賽及社團活動發掘學生潛能,永慶房屋協助校園活動不遺餘力,在台北市五常國小及大安國小26日舉辦的園遊會上,永慶熱情提供帳篷,希望助力活動圓滿順利。

今年已經支援近30場校園活動,累積贊助超過700頂帳篷的永慶,此次為了為慶祝兒童節的到來,特別協助台北市五常國小舉辦「國際五常 展能揚才」園遊會活動,讓學生們除了課業學習外,還能夠認識不同文化,達到多元發展的目的。

位在大安區的大安國小校史悠久,今年特以「大安嘉年華」為園遊會主題,由弦樂團、幼兒園及扯鈴隊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園遊會攤位也設計益智闖關活動,加上永慶布置的滿滿黃色帳篷,希望學生們都能在校園內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並在遊戲中學習與成長。

從以前至今,永慶都致力支持校園活動,不僅提供帳篷,更擺設攤位與學生同樂。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學校是地方發展的重要關鍵,從以前到現在都有同仁協助舉辦運動會、園遊會,將永慶人團結的精神傳遞到校園內,未來只要地方有需求,永慶都非常樂意支援,與地方一起共好成長樂生活。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購虛擬體驗再升級 玩美移動新技術獲人工智慧大獎

青年不快樂!六都高房價降買氣 南二都美眉成購屋新主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