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HOFF應自煮潮推新鍋具 霧灰新色打造輕盈春天感 - 匯流新聞網

LIFE

BergHOFF應自煮潮推新鍋具 霧灰新色打造輕盈春天感
BergHOFF應自煮潮推新鍋具 霧灰新色打造輕盈春天感

BergHOFF應自煮潮推新鍋具 霧灰新色打造輕盈春天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如今WFH隨著疫情,逐步成為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之一,加上近日福食、蛋價飆漲等食安、食品經濟問題熱議,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家開伙,自煮風潮隨之興起。比利時BergHOFF時尚精品鍋具看準商機,推出LEO李奧系列刀具、鍋具、廚房配件、戶外行動餐具,以迷人彩度與實用產品帶給民眾一抹生活清新。

為兼顧安全與實用性,這次李奧鍋具特別使用歐盟認證的Ferno Green不沾塗層,並通過德國萊茵TÜV品質檢測,所有材質均為導熱快速的鋁合金,適合民眾在家少油、無油的烹飪方式,且玻璃鍋蓋也讓煮夫煮婦們在料理過程中,不需掀蓋即能掌握食材狀態,貼心的引水凹槽設計,也方便過濾多餘湯汁。

除此之外,這批鍋具也有輕巧、易於清潔的特色,霧灰時尚美型與多種尺寸選擇更讓民眾煮菜時擁有美麗心情。諸如可用來熱牛奶、煮醬汁的18公分單把鍋,24公分的蒸煮用湯鍋,以及28公分的煎炒鍋,都讓料理大師們能輕鬆在家端出海鮮燴飯、金黃煎魚、醬香義大利麵等美味。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家端出各式好味,除了有一顆熱愛烹飪的心,還需配上堪用的廚具。此次全系列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款式多樣、易於使用和清洗的LEO李奧鍋具霧灰新色亮相,除了能為消費者的餐桌增色,還可賦予民眾嶄新的宅生活樣貌。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大PK!大蛇丸、胡椒「鮮」戰鄉民老婆 喫茶達人賽爆笑登場

校園幫手出動!永慶化身孩子王 協辦大安、五常國小園遊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