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全台首創!TMI Lion聯名潘怡良 實際行動展現藝術NFT價值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全台首創!TMI Lion聯名潘怡良 實際行動展現藝術NFT價值
  • 字級
【有影】全台首創!TMI Lion聯名潘怡良  實際行動展現藝術NFT價值

 

【有影】全台首創!TMI Lion聯名潘怡良 實際行動展現藝術NFT價值 7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近年金融交易模式邁向數位化,虛擬貨幣交易因而蓬勃發展,NFT也隨著這波熱潮,熱度水漲船高。團隊TMI Lion推出以國際藝術x台灣名人x設計師為主軸的NFT,首輪公售後,即於台北101高空85樓舉辦首場持有者晚宴,期許用實際行動,展現TMI Lion x潘怡良之時尚藝術NFT擁有投資與蒐藏價值。

TMI Lion x Gioia Pan晚宴於台北101隨意鳥地方盛大展開,不同於一般派對,以NFT作為VIP卡,實現將Web1.0與Web3.0結合,讓NFT的持有者享有全新體驗,不再局限於是藝術與創作,更是高貴與尊榮的代名詞。

晚宴現場,TMI Lion準備禮物給NFT持有者,潘怡良更親臨現場,加碼贈送設計時尚小物,令全場驚喜又感動。TMI Lion印製以「走向全球的登機證」為概念之實體NFT卡片,持有者紛紛搶著請潘怡良老師簽名,現場意外成了另類簽名會。

TMI Lion表示,NFT除了能在Web3.0裡具有不可取代性外,在Web1.0的世界裡也能充滿了實質價值,展現Fashion Pass NFT的無限可能。當天TMI Lion與潘怡良公開未來賦能兌現的承諾,表示為了能讓更多人能前來看秀,親眼享受時尚饗宴之美,未來會再提供更多時尚大秀與藝術祭的VIP座位。

CNEWS資料照

晚宴賓主盡歡,主辦單位表示,不只是晚宴、聚會,每一次都會送出精美的禮物,感謝一同成長的小獅子們,讓TMI Lion家族的成員們,擁有上不封頂的超值體驗。目前因部分NFT項目方,對於NFT售出後的賦能實現,缺乏具體規劃,TMI Lion希望透過這次派對,向大家證明NFT的賦能,能夠被實際兌現。TMI Lion每次的NFT發行都會與公益團體結合,皆將NFT的部分所得,捐獻給公益團體,幫助弱勢族群,回饋社會。六月份將啟動二次公售,期盼獲得更多支持。

派對的合作夥伴,包括WB-Jewelry、心焙雞精、Bunnyville兔兔酒、Active benefit雅言提膚、TALTARNI澳洲氣泡酒、BioMask保盾、Miro Piazza米羅墨鏡、海尼根、百事可樂、Betty Beauty貝蒂半永久紋繡工作室、TSUVIMI化妝品、Red Bull與淺草酒藏。

主辦單位也感謝大力支持TMI Lion X Gioia Pan NFT Afterparty的合作品牌夥伴君綺醫美、戀愛保養品Cocolo、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文島酒廠、小草香氛Little Grass Aroma、A‘MuiR、農純鄉、赫莉絲Hairplexx、PrimePlus健康設計家、炭之癮Tea Addicted、Lep’titcru小小酒、Bunnyville兔兔酒、Finesse法蘭絲、Tal蒂愛麗、Galleta葛蕾塔、親親口罩與海尼根。

照片來源:TMI Lion Discord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TMI Lion聯名潘怡良  藝術NFT首場持有者派對高空登場

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