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遭禁上機 台灣三星宣布提供備用機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Note 7遭禁上機 台灣三星宣布提供備用機服務
  • 字級
Note 7遭禁上機 台灣三星宣布提供備用機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彥瑾綜合報導

三星Note 7手機因自燃事件頻傳,現已全面停產及回收。為考量安全問題,各國航空也相繼頒布聲明,禁止乘客托運或攜帶Note 7上機,包括國內的華航、長榮、立榮、華信、復興、遠東等航空公司,目前都已宣布所有航線禁止攜帶或托運Note 7。

對此,台灣三星表示,為了減少Note 7用戶出行不便,該公司將在國內各大機場的中華電信櫃台提供備用機服務。目前仍持有Note 7的使用者,無論是否返台,皆可於即日起至10月23日止,攜帶Note 7至櫃檯並填寫表格,以申請備用手機服務。

根據官方公告,自2016年10月17日起至2016年10月23日止、早上8:30至晚上10:00,三星將在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台中機場、高雄小港機場等機場提供備用機服務,備用機型包含三星Note 5、S7、S7 edge等三種機型。

三星表示,目前已通知國內所有航空公司櫃點,並將透過機場廣播和電子看板向旅客作宣導。申請備用機的民眾無須擔心重要資料不見或流失,三星將以OTG或SD Card協助消費者做簡易資料備份。

以下為三星官方公告內容:

【三星聲明】
國內外航空的新政策確立後,我們立即協請相關主管機關協調臨時櫃位,以提供Note7用戶備用機,減少出行的不便。

【服務時間】
自2016年10月17日起至2016年10月23日止,早上8:30至晚上10:00,將視實際情形調整。

【全台機場三星Note7服務台位置】
● 松山機場 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
● 桃園機場一航廈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
● 桃園機場二航廈 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
● 台中機場國際線 中華電信出境處櫃檯預計2016年10月17日下午開始服務
● 高雄小港機場國際線 中華電信入境處櫃檯預計2016年10月17日下午開始服務

【宣導方式】
通知所有航空公司櫃點,三星為服務Note7旅客,將在中華電信櫃檯提供備用手機服務,並將作機場廣播和電子看板告知。

Apple Pay全球尚未普及蘋果調整業務方向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