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相框OUT! Pixer電子相框說換就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傳統相框OUT! Pixer電子相框說換就換
傳統相框OUT! Pixer電子相框說換就換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由於科技的進步,許多人已經很少會去照相館洗照片了,大多都是把照片檔案儲存在手機、電腦、雲端裡,因而衍伸出電子數位相框。其實,電子數位相框曾經活躍過,但是因為價格偏高,消費者反應並不佳,結果被推陳出新的3C產品淹沒。

由全球電子紙大廠E Ink元太科技與曜嘉科技公司攜手合作,推出世界首創免插電的電子數位相框「Pixer」,讓你有種好似相框卻又不是相框的錯覺。以往的傳統相框受限於要沖洗相片還要更換照片相當不便,Pixer除了以電子紙的方式呈現之外,還可以讓你隨時想更換照片就換,不需要特地去沖洗相片與親手更換相片。

Pixer所採用的電子紙具備反射式無背光源的特性,不會像手機、電腦螢幕那樣刺眼,柔和又清晰的畫質可以呈現出真實的感覺。除此之外,即使拔掉Pixer的電源還是可以持續顯示影像,電力可供半年至一年的時間,極為省電。

不同於以往老舊的相框,一個相框只能放一張照片,Pixer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更換照片,可以避免沖洗相片時所製造的汙染。作法很簡單,只要將Pixer與行動裝置上的App連結,就可以更換照片、編輯照片、在照片上書寫文字等,甚至還能將照片傳送到指定的Pixer上,也就是說如果朋友也有Pixer你也可以將照片同步傳送到對方的Pixer,一起分享。

曜嘉科技總經理葉林達指出,透過元太科技的電子紙技術,使「相片」更貼近最原始的設計,更重要的是,Pixer可以保護個人的隱私及維護地球環境,避免沖洗相片時所浪費的資源與造成的汙染,是個值得期待的作品。

Pixer可以為居家環境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小編都心動了! 本來家裡擺放各式各樣的相框不但會占空間長灰塵,照片看膩了想換又不方便。如果有了Pixer,可以與手機裡的相片同步,就可以隨著心情更換不同照片又很環保,是個相當不錯的產品呢!備註:是Pixer不是Pixel喔!( Pixel是Google的新手機名稱啦!)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