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合作微軟實現串流廣告技術 最快年底推低價廣告訂閱方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Netflix合作微軟實現串流廣告技術 最快年底推低價廣告訂閱方案
  • 字級
Netflix合作微軟實現串流廣告技術 最快年底推低價廣告訂閱方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近來影音串流平台大戰打得激烈,其產業龍頭Netflix面臨嚴峻挑戰,不僅Q1首度出現了用戶下滑的情況,Q2更是預估流失200萬戶。近日一直有傳聞指出,Netflix將在部分地區推出低價格、含廣告內容的訂閱方案,預計年底問世。對此,Netflix首席營運長Greg Peters也表示,將選擇微軟作為合作夥伴。

根據國外研調數據顯示,透過匿名統計500 萬名美國用戶,第一季 Netflix 取消訂閱總人數上升至 360 萬人,對比過去前五季僅落在250萬左右,可以看見退訂人潮明顯增加。其中訂閱短於一年的新用戶,取消比例一年內從原先 65% 下滑至 60%,而訂閱超過3年以上的觀眾退訂從5%上升至13%,顯示著是許多老觀眾出走。

面對公司鉅額虧損,今年4月份,etflix發言人表示,收入增長減緩,意味著需要減少公司成本,很遺憾解僱150人,這主要是業務需求,而非因爲個人績效。然而為了增加收入,Netflix高層表示,原本公司抵制平台置入廣告,但考量現況及公司未來狀況,將會考慮推出廣告的選項,且會持續打擊非同住者共享帳號。

近日Netflix首席營運長Greg Peters發表聲明指出,Netflix 4月時宣布,除了現有的無廣告標準方案,以及高級會員方案外,還將為用戶推出新的低價含廣告內容的訂閱方案。目前已經確定選擇微軟Microsoft作為全球廣告技術和銷售合作夥伴。

對此,微軟也在貼文中表示,很開心被任命為Netflix技術和銷售合作夥伴,幫助推動Netflix首個含廣告的訂閱產品,屆時用戶們將有更多的方案選擇。據悉,Netflix 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廣告訂閱方案。其聯合首席執行長Ted Sarandos日前也坦言,相信 Netflix 可以通過計劃中的變化恢復營收上的增長,讓 Netflix有足夠規模、盈利能力發展創意,讓增長空間持續擴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帶需求旺!軍友餐廳推粽子禮盒及浙江外帶餐滿足饕客需求

開創國旅新常態 格上、Agoda跨界聯手 早鳥訂車最低46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