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請辭 蘇貞昌大讚是暖男「堅定、溫暖周到、高EQ」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請辭 蘇貞昌大讚是暖男「堅定、溫暖周到、高EQ」
陳時中請辭 蘇貞昌大讚是暖男「堅定、溫暖周到、高EQ」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4)天正式向行政院請辭,準備參選台北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在院會花了長篇幅盛讚陳時中,「陳部長堅定、溫暖周到的人格特質及高EQ,也成為疫情嚴峻期間,一股穩定台灣社會人心非常重要的力量」。

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上表示,陳時中自2017年2月8日擔任衛福部長,迄今已5年5個多月,是近25年來任期最長的中央衛生機關首長。在疫情爆發後,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帶領全國從中央到地方一同合作防疫,照顧國人健康,「陳部長是一名有理想、會擘劃、善溝通、能貫徹的好部長,祝福未來能贏得支持,達到願望,為台北市做出貢獻,讓台北市更好」。

蘇貞昌指出,陳時中每天下午2時親自主持防疫記者會,就高達581場,並以沉穩、專業、善於溝通、邏輯清晰方式,適切回應記者各種提問,連外國記者都非常肯定陳時中的公信力,他全心投入防疫工作的辛苦,國人有目共睹,「此外,陳部長堅定、溫暖周到的人格特質及高EQ,也成為疫情嚴峻期間,一股穩定台灣社會人心非常重要的力量」。

蘇貞昌進一步表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率領防疫團隊,使台灣創下連續253天本土零確診的紀錄,也是全球最長紀錄,「陳時中具有政策規畫能力、絕佳的行動力與執行力,深具熱情、理想。現在要為自己出生、成長與居住的台北市做出貢獻,盼能讓台北市更好,繼續大步向前,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也看見台北市,希望陳部長未來順利成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群體免疫存在嗎 2-2】圍攻COVID-19 何美鄉、陳時中、柯文哲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